后语我想告诉大家既然想做那就去努力做吧,不要后悔,还有既然实在不可能就放下吧,因为人们往往为了这些不可能,而丢掉了自己珍惜的,使自己变得伤痕累累。
我的信念我想仍然有些人不肯放弃,我想我就是那种人吧,但对于我来说,这并不是一种死缠烂打,而是一种坚守,我希望不要丢失了自己,别总是在为自己找借口,其实没必要那么傲,不是每个人都会为了你而感动,记得有个人说幸福只是随便说说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说的权力,想使自己和珍惜你以及你珍惜的人幸福,就不要放弃,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