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敲门声响起,我慢慢的抬头,看了一下时间,然后走过去,轻轻的打开了门,也打开了记忆的门。
“看,好可爱的女孩!”赞叹声从四周不断的传来,不错,这个女孩就是我,六岁的我。那时,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跟着妈妈,妈妈去哪,我就去哪,如果妈妈不带我去,我就哭,妈妈没有办法,只好去哪都带着我了。于是,我马上破涕为笑,追了上去,总之,我不会离开妈妈一步。觉得有妈妈在就是快乐。
十岁,我已经小学三年级了,姐姐在上初中。我每天要做的就是在学校与同学们打闹,回到家后就缠着姐姐不让她写作业。姐姐无奈,只好陪我玩,于是我开心的笑了,笑的没心没肺。有时把姐姐气的哭笑不得,我便对她做了一个鬼脸转头就跑,姐姐在我身后大喊“你给我站住!”那时,觉得有姐姐在每天陪着我,就是快乐!
十三岁,是我读小学的最后一年,每天在各种课本中来回穿梭,不论多么累,都乐此不彼的学着,然后过着每个周末都在同学家度过的生活。时而,爸妈对我说“你就知道去同学家玩,也不在家陪我们。”于是我依旧还是笑了,只是却不再那么没心没肺。
于是,就走到了现在。每每想起那段时光,就会发自内心的笑,那是我最美好,最快乐的回忆。
“吃饭了,这孩子想什么呢?”妈妈的声音响起,这时才发现,在不知不觉中,又回到了过去。时常我在想,如果我能回去,那么该多好!可惜,我不能,于是我只能去回忆那段时光,去追忆那段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