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半命题作文600字范文:我想拥有自信
拥有自信,是让人成功的基石;拥有自信,是让人得到快乐的基础;拥有自信,是让人得到掌声的条件……
我从小就是一个腼腆的女孩,在陌生人的面前,我很害怕;在人多的地方,我很胆怯。经常是两腿发抖,满脸通红,声音颤抖,两只手也在不停的玩弄着。在这些时候我总是尽量避开,祈祷着人们别注意我。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看了许多书籍,里面有不少的都是有关自信的。从探险家的故事中,告诉人们要有自信,去探索地球;从成功的故事中,告诉人们要有自信,去走向成功……
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我去上补习班,数学老师每出一道练习题,就要请同学写出答案并讲解。在那一次,老师竟奇迹般的叫出了我的名字,我先是一愣,接着,我就开始矛盾了:去,还是不去?不去,同学们会笑我胆小,去,我不敢,出错了同学们会笑我笨……就在那时,我不知怎么了,竟然走上了讲台,我在讲解,却不敢抬头正视前方,和同学们的目光接触,终于好了,我快速地回到座位上,但是同学们却鼓起了掌,我惊呆了,本以为我说完同学们会哄堂大笑,但却……
我明白了,我应该拥有自信,相信自己。可我有时明白,却做不到,许多机会往往就这样失去了。
我想拥有自信,因为他让人成功;我想拥有自信,因为他让人快乐;我想拥有自信,因为他让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