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味道半命题作文600字:秋天的味道
也许是因为生在秋天的缘故我对秋天总有一种特别的情感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欣赏秋天品味秋之味。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我爱秋天的豪情万丈。走进秋日的果园满眼是硕果累累的景象:金色的桔子通红的苹果洁白的银杏……各种各样的果子向你绽露笑脸。让你不禁感慨秋的慷慨秋的博大。想一想若不是秋天具有豪情万丈的性格又怎样会有本日的果甜瓜美呢
拆开"秋"字假如左边的"禾"代表了丰收那么"火"又代表了什么呢 不就是告诉人们秋天有火苗一般永远不会被浇灭的希望吗 正是有了这种希望才有了"秋胜春"的赞美一代代流传下来被人们吟诵。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爱秋日的闲暇与娇美。秋日漫步在山林那番美丽的景象会令人沉醉。红艳艳的枫叶一阵盖过一阵如同三月里燃起的团团烈火在人们的心中涌起阵阵暖意。青松樟树却依然挺立绽放出一片片绿。那片绿色那么浓郁那么丰满那股秋的活力与年轻的味道便顺着树枝轻轻的摆动永驻在人们的内心。
当你心情不悦的时候经常来这里走一走看一看体会一下秋的闲暇与娇美你会感到生活是美好的。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我同样喜欢秋的悲凉与哀伤。中秋之夜一轮明月空中高挂将它淡淡的忧伤洒向人间。此时身处异乡的人们不免会产生思乡之情心中有些孤寂。此时的我坐在月下品味着月色品味着这首诗懂得了人生的旅途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风浪。假如我们一味地这么悲愁下去就永远无法到达人生的彼岸。仔细想想度过了秋日不又是春暖花开吗秋——充满哲理。
我喜爱秋天她带给了人无数的暇想感受。欣赏秋天品味秋天吧它的味道会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