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无价 时间无价作文600字
当时间悄然的从我们身边流逝,我们却慷慨的问一句,时间哪了!
时间无情的带走我们很多东西,时间也会刻画出生命里本该的模样,时间带走我们的光阴,带走了最美好的童年,留下的只是成熟。
时间悄无声息的来,我们看不见它的身影,也无法触摸,它让我们看见的只是它走过的足迹,它所触摸过的痕迹。我们跟不上它的步伐,也无法追寻,但它却一直围绕在我们身边,一直伴随着我们一生,直到生命的尽头。
时间对于积极的人来说是不够,但对于消极的人来说是漫长的。人生在世几十年,伴随我们的只有这么多年,我们何必浪费时间呢!
不同岗位的人对于时间的安排是不同的,我们学生现在的时间就是学习,充分利用好时间,不虚度年华,但在为生活而忙碌的人中时间就是金钱,抓紧时间赚钱,每天都奔赴工地,用时间换来金钱,来谋取利益,来维持生活的安宁。
时间总是残酷无比,我们还来不及感受,它已经离开。时间也会让我们慢慢的成熟,让我们变成生活中的强者。时间对于逆境中的人是多么的悲惨,会抱怨命运队他的不公,感慨万千。
生活中的强者通过孤独来修炼,在那段时光中他的内心无比难受,时间把他抛弃在一个角落里,独自生活,看透云卷云舒,花开花落,看惯生活对他的折磨,慢慢的就会习以为常,所以时间也会早就强者。
我们无法领悟到时间存在的意义,但它会一点点改变我们,改变我们的面貌,改变我们的内心。时间对于世间万物是永无止境的,但对于我们人来说是多么的短暂,希望我们抓住时间成就自己,方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