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让我着迷600作文
以前,我总以为玩游戏机不好玩,玩久了会很无聊的。但是,最近我才发觉游戏机的好玩之处,经常让我想起“游戏机”这三个字。
最近,我在家正闲得无聊,想看看电视。但是,我的脑袋里快速地飞过三个字——游戏机。我进了妈妈的房间,飞快地开了电脑,电脑开了之后,接了网线,就开始进我的QQ空间了。我打开了之后,看见里面的面板有:投票,心情,日记,听音乐等等的东西。但是,我的眼睛只停留在QQ农场和抢车位了。我进了QQ农场之后,里面有许多蔬菜等着我这个小主人来收呢!我把蔬菜们都收了之后,就在商店里买一些蔬菜种子,然后把它们都种下去。再去好友的农场里看看有没有东西偷,有没有虫子,除草,再顺便看看好友的蔬菜什么时侯成熟,如果成熟了之后还有没有空来把好友的蔬菜偷走。我玩了QQ农场过一会儿之后突然想起了抢车位还没有玩。我听别人说抢车位很难进,但是我却很顺利的进去了,可能是我妈妈帮我开的吧。我看见,里面有许多不同牌子的车,只是价格贵了一点。我看见我有好几万元,想可以买一辆车了吧,但是却让我失望了 …… 我听见门有钥匙的声音,我急忙把电脑关了。我心惊肉跳的走出妈妈的房间,但是我的神情却又装作不紧张。我妈妈回来了,妈妈问我:“怎么了,怎么从我的房间里走出来,是不是捣什么蛋了?”我听了这番话之后,顿时心立刻停静下来了。
我玩了游戏机之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游戏机真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