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让我着迷作文
游戏究竟有何魅力使我如此着迷呢?
首先应是它的包罗万象。打开主页,输入你想要访问的网址,只需几十秒便可满足你的需求。想要的资料便纷纷地呈现在你的面前,任你挑选。
网络的博大精深让我们不得不加快脚步来看它的第二个特点--及时性。足不出户,尽知天下事,其快捷的速度让你在第一时间便可得到最准确的消息,最重大的新闻。早已在等待着我们,百家讲坛、新闻联播、探索发现样样都让你倍感满足。前些日子通过《义务教育法》,政府统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条条信息都会吸引你好奇的眼球,够酷吧。
如果你只能望网生叹而不能身临其境,那网络也只是可有可无的电视节目了。不过,网络的参与性是很强的哦!你可以在上万个聊天室中广交好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与全国各地的同胞聊个天昏地暗。
如果你是个书迷,那网络可真谓是一个百科杂味,样样齐全的图书馆了。鼠标轻点,书灵爱书便帮你打开这图书馆的大门。屈原,鲁迅,张爱玲,屠格涅夫古今中外各大名家的经典巨作任你阅读。只需几分钟,几十万字的长篇便会拷入你的磁盘。既省钱,又省时,岂不美哉?
如果你长期收不到亲朋好友的信件,又为昂贵的邮资犯愁,那网络便可帮你的大忙了。你可以在网上申请自己的免费电子邮箱,瞬间便可收到亲朋好友温情的问候。纯文本信件,贺卡,自绘魔法信,既令你吃惊又令你感动。也有精美的贺卡伴着古典的音乐待你回复。你还可以自建主页,淋漓尽致地表现自己的风采与骄傲。
也许你忍不住想问,上网会不会影响学习呢?否。在网上你可以自由自在地寻名师,解疑难。搜狐教育,新浪教育,网易教育,个个都利于你的学习。
不过,网络也确实是一柄双刃剑。上网的利与弊全在个人,如果你是为了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那网络就是个内涵丰富的知识宝库;但如果你是为了玩,那网络也不过是个肮脏的游戏房,污浊的聊天室而已
玩游戏让我着迷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玩游戏,可是妈妈偏偏不让我玩,说:“学习最重要,以后长大再玩吧!”
哎,可是除了玩游戏,还有什么事可以做呢?看书?画画?写字?可是这些都没有玩游戏好玩儿。虽然看书有时也是挺有趣的,可是比起色彩明艳、惊险刺激的游戏,枯燥的文字明显逊色了不少。
有一次,我考了很高的分数,妈妈说可以给我玩十分钟游戏,我高高兴兴地玩了十分钟。玩好十分钟以后我还想玩,可是在妈妈强硬的态度下,我不得不情愿地遵守只玩十分钟的约定。
第二天上学时,我依然想着前一天玩的游戏。陈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答不上来,考试时因为没有认真听讲,考了很低的分数。爸爸妈妈很恼火,让我抄十遍,因为抄好以后太晚了,该背的课文还没有背,第二天一早我和同学背,我背不出来……
天啊!我是怎么了?短短十分钟让我变得这么差劲,倒霉到家了!其实我心里知道原因,是因为天天想着那盘游戏。哎,当初如果知道结果该多好!于是,我愤怒地把那害我的游戏删掉了,妈妈看到我这么做,心里十分高兴,说我长大懂事了不少。这才是美好的感觉啊!
因为我把游戏删掉了,所以看书时间也就多了,妈妈经常带我去新华书店,虽然有些书很深奥,可是只要看懂,还是很有趣的。渐渐地,我的阅读能力有了提升,我又找回了昔日的自信。
现在回想起来,往日那个沉迷游戏的我是那么的不堪。那整日恍恍惚惚的感觉,那害怕考不好却不愿努力的感觉,希望大家都不要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