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难忘的一件事——洗碗趣事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想、洗碗还能有有趣的事吗?不就是劳动一下,帮父母做家务活、减轻一下父母的负担、也不用说得那么好听吧!那你就错了,果真是有趣的事,还是听我细细道来吧!
在我读二年级时,妈妈刚刚教会我洗碗,刚开始洗得特别认真,妈妈直夸我。我便开始骄傲起来,没想到我那三脚猫功夫还是抵不过玩的诱惑。我看见洗碗盆上挂着一双手套,那是妈妈洗碗时戴的。我便往里面灌满自来水,在倒掉,再灌、再倒……,差不多玩了五六个来回,妈妈便喊:“洗碗怎么洗那么久啊?”我连忙把手套挂好,不吱声。妈妈走过来,摸了摸碗说:“洗了那么久,碗还是很油,你有没有用“洗洁精”啊!我不是告诉过你~~~~,眼看又要上课了,我连忙道歉,妈妈才说“好了好了,看你笨手笨脚,还是我来吧,妈妈戴上手套,连忙脱出来,说:“你怎么这么不听话,我怕水太凉,才戴上手套,可你还不洗碗,在这玩手套,好了,现在我也洗不了了,你给我洗好点!”妈妈训了我一顿,我怕极了,但又觉得很有趣,“哈哈……。”我扑哧一声笑了。
怎么样,很有趣吧!实不相满,我现在四年级了,这件事隔了两年,我可真是“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