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春天的下午,晴空万里,微风习习。我想:这么好的天气,应该放风筝了,可是谁陪我去呢?爸爸上班去了,妈妈生病在家里,小朋友没有约,不知道他们在哪?怎么办呢?我拿着风筝,左转转,右转转。
妈妈看到了,问:“孩子是不是想去放风筝了?我陪你去!”“不,妈妈你的病还没好。”我说,“你还是休息吧!”“没关系,陪孩子我是最高兴的!”然后我们就去下面的花坛边放风筝。我拿着风筝,向前面一冲,妈妈在后面牵着线,一边说:“放。”风筝就摇摇摆摆地飞上了天空。从下往上看,风筝好象一只大鸟在空中飞翔。我看着风筝飞上天,心里真高兴。忽然,吹来一阵大风,“啪”得一声风筝从天而降,挂在了柳树上。妈妈小心翼翼把风筝取下来,我们又开始玩了起来。
突然,我看见妈妈的眼睛红了,还含着泪水。“妈妈怎么了?”“没什么。”妈妈骗我说,“只是有点累!”“那妈妈我们结束吧!”我说。妈妈说:“没事,我们接着玩。”……我跳着、跑着、尖叫着,笑声在天空回荡。直到晚上,我才发现妈妈的眼睛又红又肿。
原来是下午去放风筝的时候,树叶弄伤了妈妈的眼睛。我心里不由的一阵内疚,要不是陪我玩,妈妈你的眼睛也不会这样,妈妈谢谢您!你真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