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今年开学我就开始上初三了,回想起初一初二生活有些兴奋有些感动同时有些不舍。我已经慢慢脱离了初一时的稚嫩初二时的年少轻狂,从孩子气逐渐步入了崭新的成熟的生活。对于崭新的初三生活有向往也有害怕。
初一的时候认识了外校的学生,我们组成了一个新的班集体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时间将是我们一同患难与共。那时候的我们都很自私很叛逆,并不认为与这些“外校”学生可以和睦相处一同面对,所以常常可以看到班里组成了不同的“小集体”都认为这是对自己的最好保护。直到开学后的秋运会,我们与其他班一起比赛的时候才以意味到我们是一体的。运动员们为了自己班的荣誉卖力的奔跑,不是运动员的我们歇斯底里的喊着加油,这一刻我真的很感动。
初二时我们已经不与初一时一样幼稚了,但是玩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我们几乎每天都面临着一个又一个的“危机”,既要为了初二末的结业考试做准备还要整天被老班拖去办公室受教育,我们就像鱼缺水一般呼吸急迫。直到期末考试过后,我们都玩疯了。不知是谁出的主意我们整个初二嗨了整个下午,级部主任和校长找了我们一次又一次但我们还是激情继续,那一天真的很快乐,但我知道那只是最后的疯狂。
马上就要进入初三,拼劲中考了,心里很压抑很不舒服。但人不是都要这样吗?有压力才有动力,所以我期待着。
我的初中生活
我即将小学毕业,迈进初中的校门。我对初中的生活充满好奇心,初中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象中的初中生活是一杯柠檬茶,是一杯苦咖啡,一杯烈酒……
我想象中的初中生活是一杯柠檬茶。进入初中就意味着我们会和小学的校园、老师、同学分开,心中充满不舍之情,有点苦,有点涩,就像柠檬茶入口时的味道。但是,我们能进入更美丽的校园,在初中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那种感觉,有点薄荷的清爽,就像柠檬茶回味时的清香。初三生活在于先苦后甜,它就像一杯柠檬茶,入口是有是苦涩的,回味时是清新的。
我想象的初中生活是一杯苦咖啡。听许多上了初中的哥哥姐姐说,初中的生活比小学累多了,上了初中,我们将会将会进入到一个更紧张的学习氛围,学习紧张,功课繁多,很苦,很累。但是我们仍然相信会有成功的那一天,为了成功时的辉煌,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初中生活在于细细品味,它就像一杯苦咖啡,入口时是苦的,细细品味后,回味无穷。
我想象中的初中生活是一杯烈酒。初中的时间是永远不会等人的。那欢快的节奏给人一种振奋的感觉,令人亢奋激情。因为身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之中,一不小心就会跟不上节奏,所以我们必须随时保持着热情与激情。初中生活在于“忙中偷乐”,它就像一杯烈酒,使我们在紧张的氛围中随时保持激情,再苦也能笑着面对。
我想象中的初中生活是柠檬茶,是苦咖啡,是烈酒……不,它不止是这些,它还是一首畅想曲,我们的梦想就是曲中的旋律,它带给我们无限遐想与希望。上了初中,接触的人多了,知识多了,见识广了,机会多了,我们也慢慢长大了。我并不知道初中生活到底是怎样的,但是我知道,它是让我们脱离幼稚,迈向成熟的一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