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
“燕子去了,有再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在开的时候。”可是那愉快而幸福的童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还是飞走了呢?还是我把它放走了?是的,消逝的时光,就像河水一样,日夜不停的奔流,最后留下的,只有那浅浅的足迹。
3岁——音乐启蒙
3岁时,我对世界任何东西都充满了好奇,总是问东问西的。但我旁边总有一位万能的老师——奶奶。奶奶爱好唱歌,所以也给我也建立了同样的兴趣和厉害的唱功。当同龄的小伙伴都羞涩在众人面前一展歌喉时,我却能自信而宏亮的亮出歌喉,并且还能得到热烈的掌声。这都归功于奶奶,是奶奶给了我音乐的基础。
7岁——美术之旅
7岁时,我进入美术这个殿堂,在丰富的色彩中,我描绘美丽的大自然,一幅又一幅生动的美术作品,让我捧回一张又一张奖状;让我学会了安静地处理事情,爱上了安静,放弃了不停地吵闹,让我踏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11岁——转折点
11岁,我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是我离开同年走向少年的转折点。这个转折点让我更加成熟,让我感觉我长大了许多。担负但也一天比一天重了,同学们一个比一个认真,学习难度也一点一点地增加,这个时候懂得“少儿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出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这句话。
回头望望我的成长之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让我有了不少回味。再这十多年间,也让我从懵懂走向明慧:从幼年走向少年。我坚信,我会有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