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史作文600字
拂去心灵的尘埃,静静的闭上眼睛回想曾今走过的那漫漫人生路。
捧书四顾心茫然
自从踏入茫茫人世间便注定了风雨路三千里的流浪,我这个忧郁的女孩始终独自一人走在远古的荒漠心中不免有几分孤独之感成绩的不理想让我变得沉默压抑。双手捧着书却打不起精神嘴里一直在吟着一句“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我惧怕苦难,所以躲在角落不敢前行。我,不战而败。
此刻奋斗对我来说似乎没有了意义我已变得麻木,我不再期待下一秒的到来因为我并不能好好的把握青春。现在的我已在学习与梦幻的压力下低下了近乎颓废的头,又怎能看见天际那一闪而过的曙光。对未来我也不在期待。
长风破浪会有时
然而当我拖着疲惫的双脚走回家时我才发现母亲花白的头发和父亲清瘦的身影早已成为一副绮丽的风景。那一刻,我备那辉煌的画面所震撼。我也应此而幡然醒悟:即使冰塞川也应该奋斗下去。因为我明白奋斗不一定会有收获,但放弃就一定意味着失败。
也许独行会有更多的风雨更多的坎坷,也许幕下那个身影会越来越沉寂,但我不因该放弃我也不会放弃。让我坦然的面对生命中的黑暗,把苦恼抛在脑后,我要在心灰意冷是给生命一个坚定的承诺:拒绝放弃!然后继续踏上未知的路途。之后当我再次子进家门是我会因双亲的笑脸而激动的落泪。此刻深情i的吟上一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你听子在川上约“逝者如斯夫”别在犹豫,赶快振作精神用汗水书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