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那段温暖的时光
凛冽的寒风伴着皑雪起舞,雪花无情的散落了漫天的寂寞。
我独自一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回想起曾与你度过的那段温暖的时光。那年冬天,我与你在公园相识,那时我正因为考试不顺又和父母大吵一架而伤心,而你先天残疾却乐观开朗的性格深深打动了我。你告诉我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人要学会面对。
那次以后,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你说你的家在很远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四季如春,美丽极了。你一个月后就要回去了,你说到这儿,我们都沉默了。有一次考试,我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前茅。我高兴地跑到你家,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悦。你很开心,我带着你到公园,我们一起坐在长椅上,望着夕阳的余晖,一点一点地染红了半边天。我们谈着我们各自的理想、生活、对未来的期望……
那天分别时,你给了我一封信,说“这封信明天才可以打开。”我信了。第二天,当我打开信时,信中写着:一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我回家了,谢谢你,陪我度过了这个冬天,给了我一段温暖的回忆……
我再也读不下去,丢下信,像疯了似的跑去她家,可人已经不见了,连一个再见的机会都没有。我靠在墙上,一点点的蹲下,泪水模糊了眼眶。我哭了,我多希望这时她能出现,对我说一句“别哭。”可什么都没有,留下的只有我一个人。风依旧在吹,一切都是那样的相似,而如今却只有我一人,回忆着温暖的往事。
让雪花带着我的思念,告诉你,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