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钓鱼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到人民公园玩。
玩过划船和赛车后,我们走到了动物园,门口有好多人在那里钓鱼。我一看就说:“我要钓鱼。”“好吧,我们就钓鱼!”妈妈同意了,我连忙跑过去跟一个叔叔要了根钓鱼竿,开始钓鱼了。
我先把鱼食穿到鱼钩上,然后再轻轻地把鱼竿放进水里,好多小金鱼都围了过来,像跳舞一样。只看见一条条小金鱼张着大嘴巴,但它们也很聪明,怎么也不肯上钩,我急得直叫,爸爸说:“不要着急,心静下来,不要动,鱼就会上钩了。”终于,一条馋嘴的小金鱼咬住了鱼钩,我立即把鱼竿拉起来。
“我钓到鱼了!”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