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钓鱼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爷爷家。路上,我问爸爸:“我们是不是去爷爷家钓鱼。”爸爸说:“是的。”我高兴极了。
到了爷爷家,爸爸从车子里拿出钓鱼竿和鱼饵,和我一起走到池塘边,把鱼饵套在鱼钩上,开始钓鱼了。我和爸爸坐在池塘边耐心地等,等了好长时间,都没见鱼上钩。我问爸爸:“鱼怎么还不上来?”爸爸说:“钓鱼要有耐心,你不是听过小猫钓鱼的故事吗?”我觉得爸爸说得很有道理,就继续坐在池塘边等,可后来我和爸爸还是什么也没有钓到。
吃完饭后,我们在爷爷家休息了一会,就回家了。
虽然今天没有钓到鱼,可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