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咪咪钓鱼
星期天,猫爸爸和猫妈妈有事出去了,小猫咪咪在家写完作业后,感到很无聊。咪咪就来到海边晒太阳,太阳很好,咪咪感到很舒服。
突然,咪咪看到海水中有鱼儿游来游去。馋的直流口水。咪咪想:“鱼儿很好吃,我为什么不钓鱼呢?”咪咪一溜烟地跑回家,拿上鱼杆就到海边钓鱼。
在咪咪钓鱼的时侯,一只漂亮的蝴蝶飞过来了,可是,咪咪并没有去追它。因为妈妈说过:“不管干什么事情,都要一心一意。”过了一会儿,一只可爱的蜻蜓飞过来了,咪咪还是没有去追它。因为咪咪牢牢记着妈妈说的那句话。
突然,鱼杆往下一沉,咪咪使劲一拉。“啊,好一条大鱼啊!”咪咪高兴地跳了起来,“今天晚上,我可以和爸爸妈妈美餐一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