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钓鱼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到河边钓鱼。
平时爸爸很少带我出去玩,今天破例带我出去了,所以我很高兴。我们不知不觉地到了目的地。我匆匆忙忙的拿出了钓具,爸爸先支好钓鱼的支架,然后把鱼食放在鱼钩上,把鱼钩慢慢的放在水里,这样就开始钓鱼了。爸爸一边钓鱼一边和我说:“钓鱼要有耐心,要注意力集中。”我静静的观看着鱼钩,忽然鱼钩猛地下沉了一下,爸爸说:“提鱼竿。”我猛地提了起来,上钩的鱼又掉到了水里,我特别失望,爸爸说:“放上鱼食。”我把鱼钩慢慢的放到水里,我在旁边静静地观看着,过了一会,鱼钩又动了,我慢慢的提了起来,果然钓了一条鱼。
这次钓鱼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今天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