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钓鱼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玩儿。我们玩了许多有意思的游戏,我非常开心。最后我们来到了钓鱼馆。我看见好多人在钓鱼,鱼池里有许许多多的金鱼,它们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黑红花色的,可漂亮了。
我和爸爸从店主那儿要来鱼竿、鱼食、水桶,爸爸把鱼食捏成小球放到鱼钩上,我拿起鱼竿放到水里,不大一会儿,一条小鱼游过来,一口咬住了鱼钩,我急忙提起鱼竿,小心翼翼地把鱼摘下来放到准备好的水桶中,爸爸又把鱼食放到鱼钩上,我又一次把鱼竿放到水里。就这样,我用了不到一刻钟就钓上来10条金鱼,爸爸直夸我厉害,妈妈也冲我伸出大拇指,我心里非常自豪。
我们把金鱼放到盛着水的塑料袋里,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