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跟爸爸学炒菜
今天妈妈接我回家,爸爸在家炒菜。
我一回到家,就把作业写完了。爸爸走进我的房间说:“走,跟我学炒菜去!”于是我跟爸爸走进了厨房,和爸爸学炒菜。
爸爸先把大白菜等蔬菜、肉类放在水龙头下洗干净,然后把这些菜放在切菜板上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又在锅里放上了油,把菜倒进了锅里,“嘶”的一声,我吓了一跳,爸爸对我说:“没关系,别怕!放油的时候都这样。”听了爸爸这么一说,我才安下心来。爸爸又把油、味精等作料放进了锅里,用锅铲翻炒了几下,美味的菜肴就大功告成啦!
我和妈妈把菜端上了桌,我们一家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