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丹说的好:“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现实生活中,的确没有几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而我最近发现了美,和你们一起来分享吧!
是谁?让地上一尘不染;是谁?把路道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是谁?凌晨就为我们清洁公路。啊!伟大的清洁工阿姨,是您为我们清洁环境!在烈日中,您不怕中暑得清洁环境;在寒风中,您不怕寒冷得清冷环境;在冷雨中,您不怕感冒得清洁环境;在春节中,您不放假为我们清洁环境……这一切为了谁?为我们人类!啊!清洁工阿姨,您太伟大了!
是谁?让我们遍步语文的“王国”;是谁?用尽毕生的精力来教导我们这些调皮、不听话的学生;是谁?让我们领悟作文的乐处。啊!亲爱无比的老师,是您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儿”用尽一生的心血!在期末考的前夕,您为我们嗓子说哑了;在毕业考期间,您为我们忘记了吃饭;在狂风暴雨中,您为了我们,顶风冒雨来到学校!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一根无私奉献的粉笔,一本厚厚的字典……
好了!我把我所发现到的没告诉你了!你也快来告诉我你所发现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