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身上都会有一些最引以为傲,最“美”的地方,往往会因为这些美丽发生一些很美好的事情,或是得到很多的“称赞”和“夸奖”,有时候是“外在美”有时是“内在美”。
我喜欢自己右边耳朵后面的那一个疤痕,我听妈妈说过,那个疤痕是我在很小的时候,自己去撞桑椹酒的酒缸所造成的!那是一个童年的美丽记忆,只有我拥有,超美丽的。回想起来,我小时候还真调皮呀!
我最喜欢听美妙优雅的音乐,薰陶着我容易发怒的脾气,也那让我知道美丽到处都有,只是我们缺少了“发现”!我希望自己能借着音乐,有更好的修养,让自己看起来更美。
我也喜欢看一些美丽的图画,看着那一些美丽的图画可以让我把不好的心情赶走。阅读也是可以让我变美丽的工具,我要做个有内涵的美丽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