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700字
在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绚烂奇丽的色彩。有蒙蒙的细雨,有狂风怒吼的暴雨,有闪电雷鸣的雷阵雨。而我是淅淅沥沥的秋雨。
调皮的我开始霏霏地飘洒。我放眼望去,整个大地焕然一新,我仿佛给大地挂上了一层簿簿的透明纸。小树贪婪的吸着雨露,松鼠的孩子躲在树枝下,摊开小手接着水滴,并兴奋的叫着,好像在说:“下雨啦!下雨啦!”树林是那么安静,雨打在落下的树叶上,融入泉水中。雨,如丝如缕的飘向森林,织起了一张绿茸茸的地毯。
在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田野。我环顾四周,看到了田野里层层梯田一片金黄,一人高的玉米,像老人捋着胡子笑口常开,沉甸甸的谷子向你低头鞠躬表示欢迎。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子,咧开大嘴的石榴,灯笼似的西红柿,金黄的稻田,一望无际,到处都是金黄的稻浪。秋风拂过那沉甸甸的稻穗,发出声响。我微笑的望着稻田,我舞动着,将雨泼洒。我使尽全身的力气,因为我知道这场雨过后是农民的笑脸。
我笑着离开了田野,来到了熙熙攘攘的都市里。人们撑着花花绿绿的伞,滴滴哒哒声音化成了一个一个的音符,跳入了大自然的乐曲中。马路上畅通无阻,没有喇叭的不和谐之声,没有大声喧哗的吵闹声,只有蒙蒙的雾,细细的雨。一切是那么安静祥和。
我按耐不住满心的欢喜,哗啦啦唱起歌。咦,远处波涛汹涌的不是大海吗?我急速飞奔,要知道看大海一直是我的愿望。巨浪一次一次打击着海面,时而雄伟,时而柔和。水面上的波浪翻动着,滚动着。伴随着激情澎湃、急速雄伟的海浪我不禁在天空中跳起了迪斯科。海浪越翻越勇,我越跳越快,雨越下越大。雨不停的下着,在窗外织成了一幅透明的珠帘。街上花花绿绿的伞就像一朵朵花在走动,雨是凡间的精灵,它使这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