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是一场雪,我的生命非常地短暂。我只在这世上活了短短的一天,但是,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其实我在大自然妈妈肚子里的时候,还不是六边形的样子,只是一些蒸汽而已,随着天气的变冷,我的样子也就开始形成了,当天气低于0℃时,我就可以出生了!
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就已经盘算好出生时要干什么,我只能给人们带来欢乐,不可以一时贪玩,把握不了分寸,形成了积雪,给人们带来大麻烦。
那时正在过年,我看到人们穿着崭新、漂亮的衣服,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我,就在这里出生了!
我迫不及待地往下面跳,在寒冷的东风里,我飘飘扬扬, 落在了屋顶上、土地上、庄家上、油柏路上……
是一个小男孩发现我的,他发现我后,先是回家取手套,然后喊着伙伴们,邀请他们一起来玩!
我渐渐的堆积起来,已经有五厘米高了,人们把我堆成大大小小的雪人,用我来打雪仗、滑雪,人们笑着,我也跟着笑了起来,虽然人们听不到我的声音。
人们把我堆成各种各样的雪人,有威风凛凛的雄狮、漂亮的人、可爱的小猫小狗等等……我真的很想开口跟人类说说话,可是人类不懂我们的语言……
我很喜欢他们用我来打雪仗,一群人分成两队,先把雪团准备好,然后抱着十几个,用手仍到对方的衣服上,虽然衣服湿了,但是每个人都在笑着,人们笑了,我就也笑了。只要我可以带给人们更多的欢乐,我的一生就没有白白的浪费。
他们用我来滑雪的感觉一定很好,因为我看到了一些小朋友们虽然跌倒了,但还是在开心地笑着,滑雪一定很好玩吧!
下雪是很浪漫的,许多人都出来散步了,看着我,大人们都露出了会心的笑意,因为在过年时下雪是很少见的,过年下雪,小孩子们肯定很快乐,小孩子快乐大人就快乐,人们快乐了,我就也跟着快乐喽!
看着人们开心的神情,我本想再陪他们玩一会儿的,但是我已经有十二厘米高了,我知道,如果我长得太高的话,会给人们造成不便的,所以,我只好停止了下雪,我可不想像其他兄弟姐妹们一样给人们造成伤害的。
第二天,冬日里的太阳出来了,我恋恋不舍的向这个世界挥手告别,我的生命虽然短暂,却带给人们欢乐,我也满足了!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虽然我只是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