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份支撑自己的力量。
------题记成长的力量800(三篇)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力量,就是你。
你,像太阳,温暖了我的心;你,像泉水,滋润了我的头脑;你,像微风,清凉了我的身躯。你是我的卡布奇诺,给我留下美好、快乐的记忆;你是我的血型玛瑙,与我留下清涩、难忘的童年;你是我的茉莉花茶,与我留下清香、优美的过去。你,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不顾刀山火海、千难万险奔向你的方向,我一直有一个梦想,那便是:携着你的手,一同去开创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那日,是我的生日,可惜没人会记得。于是,我如同往年一般在小河边度过,面上极其平静,可内心早已汹涌澎湃。我强忍着不让那一丝寂寞涌出。你突然坐在我身旁问:“你不开心?”我笑笑说没有,而你却说:“别笑了,笑得比哭的还难看。”我沉默了,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不明物体,我愣了片刻,抬头去看你,你笑盈盈的脸闯进了我的视线。那是你说:“傻瓜,你忘啦,今天是你的生日哇!”我彻底傻了,激动的抱住了你,原来,还有你记得是我的生日啊!你只是笑笑,回抱着我,任由着我把眼泪往你衣服上蹭,要是平时,你可从不这样,你说:“哎呀,真是的,我怎么把我们的小寿星弄哭了呢?”我一下子被你逗乐了,笑眯眯的看着你,你把刚刚的不明物体放在我手上,说那是生日礼物,我看了看,原来是星星,你知道,我是最喜欢星星的了,因为我的名字和那首歌。我常说,我是踩不死的星星草,是最坚强的。可每次到了关键时刻,眼泪总是不听话的往下掉,好似大颗大颗的珠子。
我,好似田野间的小草,需要太阳的普照,需要雨水的滋润,更需要你的陪伴,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清晰地刻在脑海里,你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闹,陪我走过的路……
成长的力量二
成长,这似乎是一个遥远的词,但实际上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成长,都在接受成长给予的力量。
还记得那一次,我走在青石板铺成的林荫小路上,忽然看见前面不远处有根细细的灰色的“绳头”,好像还在动着。走近了,才看清是条蚯蚓。它正努力地在青石板路上扭动瘦弱的身躯,大概是想要爬向路边的草丛中吧,可是它只顾埋头爬,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原本很快就可以达到目的,却朝着相反的方向爬去。
看着这“辛辛苦苦犯错误”的蚯蚓,我忽然意识到,当你出发时,一定要找好目标,定好方向,否则免不了事倍功半。成长的力量800(三篇)
还记得有一天,我在完成数学作业时,忽然遇到了一道很难的图形题,冥思苦想也做不出来,线索很多,可是它们毫无联系。正当我心急如焚之时,我的同桌冷不丁冒出一句出来:“连接CD。”我半信半疑地连了起来,接着做几步,我欣喜若狂地发现,先前的所有已知条件都被一条线连在了一起!于是,这道难住我大半天的图形题就被我的同桌“一语道破天机”,顺利的解了出来!
回想着这道题,我忽然明白,他人的帮助对一个急需援手的人是多么重要,可以帮他从焦急之中解脱出来!
还记得那一回,我与朋友发生了矛盾,气呼呼地回到了家里,一头钻进房间生闷气去了。妈妈看我一脸不高兴,刚想上前问明原因,又停下了脚步,也许是想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会吧。整个晚上,妈妈都没有来询问,直到第二天早晨才过来问我。那时的我已经气消大半,能够心平气和地讲述事情了。
后来我发现,有些时候,先让时间来询问,相比人来问是更好的选择,等待是缓解问题的好方法。
蚯蚓的启发、同学的帮助、妈妈的理解,这些都是成长的力量,它们帮助着我们,一点点地搭建起一座楼,一座由自己亲手建成的心灵大楼。
留心生活,点点滴滴都是成长,成长一直都存在着,亦步亦趋,跟你形影不离,源源不断地在无形之中给予我们强大的心灵之力。成长的力量800(三篇)
成长的力量三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风波。对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现在,因为我长大了,正在变成大人,所以在家长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变得有意识,有胆量,有知识了。有时,他们东一句“你已经长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听得我头都疼了。现在的我无论做什么事,自己都要先认好“罗盘针”,都必须要有原则在身,不能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对待,如果稍有差池,随时都会招来暴风雪。成长的力量800(三篇)
回想起自己小的时候,生活是多么轻松,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身边根本就没什么烦恼。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前方的海浪也更大了,海面也更波折了,我成为一个小学生了,往日那个我已经荡然无存了。我个子高了,上学时间长了,回家作业增了,学习科目多了,我的双肩背起了更重的书包,心中的压力也不断加重。如果是小时候,我无论做错什么事,没有人会来责怪我,再加上还有父母为我当“向导”。可现在的我,长大了,懂事了,要适应独立了,凡是做事都要小心翼翼,三思而后行。这与小时候那悠闲自在的日子相比也渐渐地拉开了距离。
小时候,身为小孩子的我,虽然生活地会自在些,可是我却处处受着长辈与他人的约束,走路时,有父母掺着;摔倒了,有父母扶着。但是我知道,在自己长大了后,我就变成大人了,与小时候不同了。就好比现在的我一样,正在渐渐地成长着,我对凡事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主见。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成功?我的成长之舟,行驶得虽然不稳,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澎湃,但也正是各种各样的惊涛骇浪,才让我学习到了不少,锻炼到了不少。通过我这成长的旅途,我才真正了解到成长有一定的烦恼,但是有更多的快乐。
成长的力量800(三篇)相关热词搜索:力量
1、团结力量大作文 团结力量大 【第一篇】:团结力量大 蚂蚁,是众所周知的大力士,可以抬动比自己重十几倍的东西。可是,单独一只蚂蚁很难 团结力量大(2015-08-27)
4、  当阳光已充足,当雨露尽情滋养,这爱,便成了花开的力量。以下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okao com 分享的也是一种力量800字初三记 也是一种力量800字初三记叙文(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