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花再开800字
地球不停的转动,时间不停的流逝,灿烂芬芳的花朵,终于被风雪吞噬,怀着一丝愁绪静静的枯萎。也许,它留下的只是一具残骸,但是,那花香,那曾经的美丽,是永远不灭的魅力!
花谢花飞,是催人泪下的感动,是孤独寂寥的悲凉,是生离死别的勇气!它可以和残阳媲美,与落叶争辉,虽然只是短暂的瞬间,但也是一部惊世骇俗的杰作。
2006年,一位名叫朱柱的年轻人,为救跳河轻生的姑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生命的花凋零了,而他临危不惧、舍生志死的浩然正气却如片片芳香扑鼻的鲜花,在神洲故土、中华大地洋溢着脉脉温情,倾洒着缕缕关爱。这是风雨过后的彩虹,是凋谢的花魂在人间幻化、衍生出来的无限魅力。
微风轻拂,情暖人间。一滴热泪带着一丝感动,轻轻地洒下,洒在了凋谢的花瓣上,夹杂着一份感动与忧伤,挥之不去,盈盈闪烁。
“花开必有因。”每个人都是一朵花,它的盛开总是会有原因的。有的人一生都在为钱拼搏,只为了潇洒赢一回,却不知道自己在为谁绽放,最终蹉跎了岁月,白白浪费了生命,枉此一生。真正绚烂、夺目的花朵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没有婀娜的身姿,娇艳的容貌,华丽的衣着,却有一颗火热的心,时刻温暖着人们。相貌平平却又超凡脱俗,它的幽香沁人心脾,永远激励和感召着世人。
导游文花枝在车祸中为了救乘客而丧失双腿;歌手丛飞为了帮助贫困儿童捐出自己所有的钱,却被病魔带走;黄钦华为了救被困洪水的居民,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是全国人民心中永不凋谢的花朵。
每一朵花都有它的特点,有的高贵,有的淡雅,有的庸俗。但是,什么样的花都可能受到大家的青睐。要想青春绽放出艳丽的花朵,英雄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的精神是一种胆识,是永不抿灭的烛光,是一种执著,是万古长存的誓言,是盛开在我们人生坐标上的绚丽之花!
时钟还在不停的走着,在这个世界里,有许多花在凋零、枯黄。花瓣在空中飞舞着,仙境一般,温暖着这个世界。
花谢花飞,是用真诚和爱精心编排的舞蹈,它感动苍穹,感动世间万物,感动芸芸众生。这种魅力是束束火炬,温暖着我们的心灵,鞭策着我们的行为,催促和引导着我们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