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梦想作文800字二:守望梦想
守望是母亲起早贪黑辛苦操劳的背影,守望是老师头上新添的白发,守望更是你孜孜以求的梦想。守望亲情,守望责任,守望未来……。守望是信念,是坚守,是期盼。有些东西是需要用一辈子的时光去守望的。
也许,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是每一个守望都能圆满;但是,有了守望,生活就变得深刻,心灵就变得充实。在守望中,我们拒绝诱惑;在守望中,我们执著追求;在守望中,我们走向成熟……。
摇响守望的风铃
大江挟雷霆之势,虽知前方有千沟万壑仍奋染东流;檐头雨珠依恋大地,明知会跌个粉碎仍投向泥土;大雁心怀故园,万水千山也阻挡不了它的归来。它们都摇响了守望的风铃,你是否也已全身武装,准备出战?
守望前方,你需要自信。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曹操年老已迈,仍呼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豪言壮志。林则徐鸦片面前,义不容辞道:“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他们不再等待,早已携带自信,奋然上路。你的双手也快去摇响守望的风铃,带上自信一同启程吧!
守望前方,你需要追求。左丘明失明著有《左传》,司马迁虽遭宫刑仍写下史家之绝唱。谭嗣同面对屠刀高呼:“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快哉!快哉!”他们都身残志不残。摇响了守望的风铃,带上追求奋然上路。你的双手也快去摇响守望的风铃,带上追求一同上路吧!
守望前方,你需要想象力。没有莱特兄弟的想象力,就没有今天的我们飞上蓝天,没有爱迪生的想象力,就没有今天我们的灿烂夜晚。没有蔡伦的想象力,就没有今天我们笔下美丽的纸张。由此可见,想象力多么重要,它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成功的垫脚石。为了成功的明天,你的双手也快去摇响守望的风铃,带上想象力一同出发吧!
朋友,你摇响了守望的风铃吗?别再盲目地等待,快带上你的自信,你的追求与你的想象力,走出守望的大门,一步一步地去挨近那光辉灿烂的成功顶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