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作文800 终于等到你作文800字
蓝天白云,暖暖的阳光,那是一个夏季,我们认识了,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闪烁,我和你在这个盛夏结下了缘分。
“喂,这儿有人坐吗?”我大大咧咧地说。她抬起头寻找着声音的来源,我拍拍她的背,她先是一愣,然后对着我微笑着说:“没有,你坐吧”她看起来很文静,我们俩也渐渐越来越熟悉,有时对自己感慨一番:唉,这哪里像个淑女啊,明明是个女魔头啊,真不知道当初是从哪里看出来她文静的,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因为我们两个性格很相同。
突然有一天,她哭着跑过来找我,对我说她的父母吵了他,还打了她一巴掌,只不过是因为她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他的父母对她很严厉,不允许她犯一丁点儿的错误,我静静地拥抱着她,安慰着她,她渐渐的不哭了,我以为她哭够了,谁知道她竟然睡着了,我也没有去打扰她,就一直抱着她,对她又心疼又无奈又有着同情,她一睡就是一个多小时,我也就这样静静的抱着她,让她睡了一个多小时,我的手也渐渐的麻木了,她不知不觉中醒了过来,她愣愣的看着我,又哭开了,我帮她擦着眼泪,对她俏皮地眨着眼睛,她也会意的对我眨眨眼睛,我们两个的关系越来越好,都可以说是形影不离,我们两个经常背对着背坐着,抱着一本漫画书,就这样一下午的时光也就流逝了,我们总喜欢评价人物的特征外貌,一说起来就像河水滔滔不绝。
那一个夏季,在那个校园的操场上,那棵大树下,我遇到了你,你不仅是知己,朋友,更像是我的家人一样。那时的天蓝得如同宝石,白云如同一个又一个的棉花糖,就连太阳也好似在对着我微笑点头。
不是在前世我们拥有多少次的回眸才可以让我在今生遇到你,想必须千万次吧!终于等到你,所以我才会加倍的珍惜,你就如同那棉花糖,带给我奇迹和不一样的经历,那个夏季的情景一直在我心中缠绕着,回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