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作文800字
你可以活出你的个性,但这需要自信而不是怯懦和固执。
——题记
你总是那么调皮,到处乱跑,让我总找不到你,一直活在孤独之中。
老师在询问,有谁要参加演讲?我总是跃跃欲试,却因为你的不在,而不敢举手。明明早已将演讲搞背的滚瓜烂熟,却不敢给老师说:“老师,我想参加”,更不敢在全班同学面前说出这样一句话。
当这件事已经过去,你就又出现在我身边,我便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参加演讲?为什么自己不敢给老师说?下一次决定好,一定不再退缩。可当机会又一次来临,我又犹豫了,我能讲好吗?能获奖吗?没有获奖大家一定会笑话我不自量力。机会又一次因为我的怯懦,与我失之交臂。因为你飘忽不定的行踪,你的兄弟看不下去了,跑到我身边。
新学期开始,每名新生都要在班里做自我介绍。面对这么多新面孔,我有些不适应,你的兄弟劝我说,“别参加了,就你这副样子,上去是惹人嫌的。”我听了他的话,没有做自我介绍。很长时间以后,同学们之间都相互熟悉了,却独独没有人记得我。我在班里也不敢说话,也因为我的胆小,有不会的、不懂的不敢问,所以成绩一直不好。
直到有一天——你突然回来了,因为你实在看不下去我现在的样子。在你的鼓励下,我找回了那个被我遗失了很久的自己,勇于回答,敢于提问,结交了很多新朋友。
我渐渐变得开朗、活泼,也摆脱了“小透明”的称号。这都要归功于你,你把你的兄弟赶走了,也不再在我跃跃欲试的时候消失得无影无踪,让我变回了我自己。
等待十四年,阔别十四年,你已错过我最开始的年华。没关系,因为以后你都将陪在我左右。欢迎你回来——自信。
2、  多少次,在这样安静的梦里,总是想起你。也许正因为那时那地,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给予了我的养分,滋润了我的发根,让我开出了春天里 我终于等到你作文(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