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3年规划书800字
刚踏进大学校门,觉得自己可以放松了。显然,这是很错误的想法。有人说,大学不过是高中的延伸,在这里还得努力的学习;又有人说,跨进大学的校门,前途和事业便有了保障,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几年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糟蹋大学的生活,应用我们只会和双手描绘属于自己的七彩青春。那么,怎样才能够使自己成为有用的人才呢?才占有一席之地呢?确定目标是最重要的,有了目标才会有动力,为此,我试拟我大学三年的目标。
大一,刚刚踏进令人向往的大学之门,内心充满好奇,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云集在此,正所谓“出门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所以,所限要提高自己的人际沟通能力,在别人困难的时候积极帮助别人,只有这样,在自己有困难的时候朋友才会伸出援助之手。
大二,是一个关键的时期,各种各样的专业课接踵而至,这时候最讳忌手忙脚乱,别捡了芝麻丢了瓜。所以更要合理利用时间和有效地学校,提高自己的成绩,在这段时间可以多参加一些有关自己专业的活动。例如,听听课外讲座、小组讨论专业如何学习等等。
大三,是一个特殊的时期,不在学校度过,是把理论应用于时间的过程,实习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许多问题,所以,一定要向别人虚心请教或者和同学交流经验,谈谈体会,扬长避短,完善自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雕刻着理想、信念、追求和抱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森林,承载着收获、芬芳、失意和磨砺。但是,无论眼前闪过多美丽的画卷,没有付诸行动,那么,一切都是镜中花,水中月。以和人,若想获得成功的鲜花和掌声就注定饿要经历一路的荆棘于坎坷。面对我的大学规划,我已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我会用信心和勇气去拼搏,去奋斗!因为我相信,我的理想正起航,我的人生必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