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付出才会有收获800
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但不付出就一定没有收获。这证明了一句话: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助人为乐是付出,他人回报是收获;勤学苦练是付出,学习进步是收获;艰苦训练是付出,吸取经验是收获……
镜头一:别扭的动作
形体课上通常都会先做一些热身动作。扭屁股、夹臀、挺胸等动作对老生来说是不足为奇,而对我这个新生来说,实在是非常别扭。我怎么做怎么不到位,怎么做怎么不自在。我总是在想:这些动作真令人头疼,不做就没办法完成我的梦想——成为一个有气质的女孩,做了又觉得不自在,让我左右为难。经过我的一翻深思熟虑,决定为了我的目标,我必须认真、到位地做好每一个动作。
镜头二:痛苦的过程
课堂上,我最害怕的就是压韧带。我本身韧带就非常差,再遇上这种课程,练习的过程简直可以说是痛不欲生!我一手放在把杆上,另一手做出芭蕾舞蹈的手势向上伸。两只脚尖对准,肚子靠着大腿,脸贴在膝盖上,手指触碰脚尖。我连腿都拉不直,更不用说是往下趴。每当我疼到不行时,我都会想:为了完成我的梦想,我必须忍痛训练,做得更好。尽管我的脸已经痛得通红,我还是把脚放在把杆上伸直,压腿。每一天的进步鼓励着我,渐渐地,我不再感觉那么疼痛,反而感觉到一种欣慰,一股温暖……
镜头三:困难的练习
形体课的基本功就是,学会顶水这项困难的练习。我拿着一瓶矿泉水在头上摆弄着,凹凸不平的瓶底遇上我那光滑的头发,可以说是“水火不容”。我用右手扶住瓶身,让它能保持平衡,不倒下来。可每当我想放开时,它总缠着我不放,使我无法动弹。有几次,我想放弃,可心里总是有一股力量在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千万不要放弃,加油!”就是这股力量在为我加油鼓劲,让我勇敢面对困难。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这句话成了我人生的动力,也是我迈向成功的起始点……
槟榔小学六年级:林凯琳
希望本文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