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傍水风景如画的地儿可真难找。
不过我还算幸运,被人栽在这块风水宝地中。
黄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真美煞我也!
清晨,金色的池塘倒映出我美丽的倩影,秀发飘飘,衣裙摆摆。“新的一天又来临了!”我激动得浑身发抖。
正当我手舞足蹈之际,远处出现了一位步履蹒跚的七旬老翁。我向他招招手,他就径直向我走来,一圈一圈地绕着我看。我十分得意--有一种被人欣赏的满足感。
突然,我感到腰被撞了一下,紧接着第二下,第三下……我被撞得头昏目眩,痛苦不堪,而老头儿却越擅越来劲儿--他是拿我晨练哪!
好一阵子拳脚过后,他累了,靠在我的身上喘息。可怜我那纤细腰身,都被压得快成罗锅了。
最后他可算走了,但临走时还狠狠地踹了我一脚。
我的天哪!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又来了一个小伙子,手里提着一把飞刀。还没等走近我,就甩了我一刀。我吓得浑身打战,抖成一团。幸亏刺空,我才得以保全玉体。但他并不罢休,又来一刀!
又来一刀!!又来一刀!!!都扎空了。
原来就这水平啊!我也不慌了,直起身来,向他摆摆手,“来啊,往这儿扎!”
没想到小伙子气急败坏,刀也不飞了,蹿到跟前就往我腰上捅。“哎哟!”扎了一个三寸多长四寸多深的大口子,然后在旁边认认真真一笔一画地刻下:“小李飞刀,天下无敌。”
小伙子愤愤而去,留下我刻骨的疼痛。
一只乌鸦掠过湖面,发出凄惨的叫声。
我要是只鸟多好啊,乌鸦也行!就可以飞离烦恼和痛苦了。
一阵说笑声打乱了我的思绪。定睛一瞧,原来是一对恋人来到我跟前。
男的先是举起相机对着那个搂着我的女的“咔咔咔”地一阵狂按,然后两个人就。粘”到了一起。我连忙闭上眼睛,耳中却钻进来他们又酸又麻的“海誓山盟一。忽而钻心的疼痛掠过全身,我几乎昏厥过去……直到他们的笑声消失在道路尽头,我才依稀看清,我的腰上又多了一行字:“陈世美、潘金莲爱情见证。”
此时,我真是欲哭无泪、欲诉无声啊。
我呆呆地望着天空,望看飞翔的白鸽、浮动的白云……许久许久,一片树叶飘落湖中,溅起一豳无声的涟漪,犹如一声轻轻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