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作文800
感恩,是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字眼。我们也要感恩,更要学会感恩。
我们将临期末考试之际,复习就成了头等大事。因为我们班就是一群“乌鸦”,上次圣诞节活动时,被书记逮了一个正着。书记拿老师出气。老师拿我们出气。就因为这事,老师给我们上了“n”堂教育政治思想课。说:“你们就不能体谅体谅老师,我一天站在讲台上为你们讲课,你们一等我走了就叽叽喳喳,男生和女生一天就知道说。我教书十几年,从没带过你们这帮学生。要是有机会,我现在就不给你们带了。我又不是稀罕那两个奖金呀,总比被你们活活气死好。你们一天把老师急得生病,我还想多活几年那,大不了不管你们了。你们还懂不懂得感恩老师,感谢老师呀!”屡次的教育让我们斗志昂扬的“奋战”激情,都快磨完了。我们上完教育课后,心里都拔凉拔凉的。我们应该感谢老师,感谢他教育我们多年。可是感恩是多方面的,并不代表你考好了就是感谢老师了。我认为我们不仅应该感恩于老师,老师更应该感恩于学生。我打一个比方,学生如果不愿意接受老师的教育,请问,不计其数的教师是不是都丢了饭碗呢?假如我们都不愿上学,请问教师这个行业又怎能诞生呢?
既然学生应该感恩老师,那么老师更因该感恩与学生为他们找到了饭碗。这个社会也应该如此。世界上如果没有小偷,那么警察从何而来那?世界上没有垃圾,又从那里来的清洁工呢?如果得不到群众的支持,领导们去管谁呢?父母如果破坏孩子的立场,又怎会得到孩子的尊重呢?
我们想一想,我们做到了感恩吗?小偷和警察懂得互相尊重,清洁工懂得没有垃圾就没有工作,领导懂得尊重人民才方可深得民心……感恩,如此简单,你我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