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初中作文五:学游泳
暑假里,妈妈帮我报了游泳训练班。我心里不禁担忧:我体形这么大,怎么可能学会呢?尽管抱着一百个不情愿,我还是跟着妈妈去了游泳馆。
当我忐忑不安地走进游泳馆,认识了我的同学们,顿时,高兴、惊讶、害怕等多种心情交织在一起——高兴的是,班里有三个同龄的同学,我们很谈得来;惊讶的是,学游泳的孩子太多了,竞争激烈;害怕的是,自己这么胖的身材,穿上泳裤会不会被笑话。上了几节训练课之后,我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根本没人注意我的身材,大家上课都很认真,我便安心学起了游泳动作。
就这样过了七八天,我们学了一些基本动作,老师要我们进行一场比赛。我们紧张地站在水池边,只待一声令下便跳进水里冲出去。“滴!”一声口哨令下,我们便一个个冲了出去。我用力划着双臂,吃力地蹬着双腿,水似乎都没有阻力,我如鱼得水一般,很快游完了一半。这么好的状态不可能维持太久,我渐渐慢了下来,终于游不动了。只怪我平时缺少锻炼,加上体形大,所以耐力不够。我沮丧地从水里站起来,环顾四周——呀!大家都没游完全程,我还算是第二名呢!我开心得要命,嘴里激动地喊着:“我会游泳了,我真的会了!”
经过了短短十二天的练习,我学会了简单的游泳,这是我之前不能想象的,是一次极大的超越。当然,整个游泳训练的过程,我付出了很多努力:无论怎样都不落课,每次上课认真听,回家还坚持练习动作……我终于亲身体验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所以,我们要相信,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孜孜不倦地努力,并且坚持到底,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