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球,运动,跑步……但我最感兴趣的还是游泳。还是得从暑假说起。
这个暑假十分炎热我点对爸爸说:“我想去游泳。”爸爸便爽快的答应了。第一天刚进入游泳池非常紧张,动都不敢动,在老师的鼓励下,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看见一阵波浪从背后打过来,浸湿了我的头发,我回头一看,一位比我大一点儿的姐姐游了过来,她戴着天蓝色的游泳镜,穿着橙黄色的游泳衣,在水里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学习蛙泳。我下定决心游泳。学习水凉凉的挺舒服的,老师决定先让我换气,由于太紧张连喝了几口水,老师告诉我诀窍让我别紧张,头起来的时候要稍稍偏一点头水就可以流下来,就不会“喝水”了我大吃一惊我就是这样喝到水的,真不愧是老师呀!后来我又学了蛙泳腿,结果不是那么好学的,还要压腿,我有实根本坚持不了,但我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后面训练漂和训练动作。我感觉漂和鱼浮起来的原理是一样的鱼是因为肚子里的气泡吸气得越多就浮的高,人也许也差不多要吸气才能浮的高,于是我这么想我就这么做了,结果我是正确的。所以我们快就成功了,我欣喜万分。
经过几个星期的了努力,我终于成功了。我会游泳了!我终于会游泳了!游泳带给我的启示是胜不骄,败不馁。每件事都有它的坎坷,只要坚持,半途不废,就能吃到世界上最甜的甜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