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初中作文二:学游泳
今天,天气很闷热。气温达到了37摄氏度!
由于天气的原故,在我的提议下,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我梦寐已求的消热好去处----怀特大海乐园游泳。以前经常听别人说那里很好玩,可是我一直没有去过,今天可算来了
我们各自都换好了游泳衣,我和妈妈来到了游泳场内,哇赛,太漂亮了,简直就是我在做梦呀!那里的人可真多,有的带着游泳圈在水上尽情地飘着,有的在学游泳,有的在游泳池边休息。那里一共有五个游泳池,一个标准池、漂流河、冲浪池还有一个专门学游泳的池子、最后就是一个只有0。5米的池子。因为那里是儿童的乐园。
我们下了水,我说我想学游泳,爸爸就告诉了我一些游泳技巧:
第一:要学会在水里憋气。使自己的身体能够漂浮在水面上。第二:要有正确的姿势。首先要学习蛙泳,这是最简单和最基本的泳姿。第三:要学会在水里呼气和抬头的换气动作。
我下决心,一定要学会。
我学了一个小时还没有学会,我问爸爸我为什么学了一个小时还学不会呀?爸爸告诉我,你还没有完全掌握游泳的技巧,所以你还学不会。后来爸爸给我做了一个示范,我似乎看明白了,就自己练了起来。没过一段时间的刻苦努力,我终于学会了。
哎!时间过的可真快呀,我就要离开怀特大海乐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