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校园初中作文八:我爱校园
校园对我们并不陌生,古今中外,学校总是令人憧憬的地方,因为在那里,我们可以学到许多我们学不到的东西。
清晨,当我们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校园就敞开那充满“书香”的大门,迎接着那些孜孜不倦的学者。走进了充满书香的大门,就像走进知识的海洋……
漫步在校园里,校园里的天空比任何的天空更蓝,笔直的白杨树站立在校园的路径上,他们就像是一个个严守纪律的哨兵,看守者校园的大门,正因为有了这些“哨兵”,我们这些学生才能在一个安宁的环境下学习知识,走进教室,同学们沙沙的翻书声和沙沙的写字声共同组成了一曲优美柔和的歌,空气中到处飘荡着“书香”的气息。叮叮叮……清脆悦耳的铃声响了,着铃声预备着智慧来光临,一位灵魂的工程师用那充满智慧的声音讲解新知识,余韵悠悠。同学们个个洗耳恭听,收听着改变命运的知识。真因为有了这充满智慧的声音,使我们感受到“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的那份凄凉和无奈。体会到“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创造精神,感叹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那份自信……智慧是我知道了生活的意义与生命的价值,校园敞开知识的大门,您无私奉献的露出神圣的土地,使我们自由地遨游在校园里,为我们提供了多么美好的环境啊!
校园的天空厚积着丰富的知识,校园的怀抱哺育着一批又一批的学者,校园的阳光普照着一朵朵花,我爱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