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春之柔,不惜为那充满读书声的校园增添那么一丝丝的色彩,在春天的百花争艳中,站在校园的一角沐浴在春的香气中,春分吹来的一阵阵香气就像是给自己喷上了香水,小鸟在碧蓝的天空中啼鸣,连那躲在地下的小草也调皮地钻出来呼吸春的芳香,大树爷爷也不例外,带着他的子孙来凑凑热闹——嫩绿的新叶。看着池塘里的水倒映着山的绿,深绿、浅绿、嫩绿……此时,校园里的假山就像披上了五颜六色的彩纱,把我们弄得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就连在教室里都能闻到教学楼下杂草混着泥土的清香。
夏之烈,在那炎炎烈日之下,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奔跑,玩耍,尽管汗水一滴滴的划过脸颊,但那依旧阻碍不了我们愉悦的心情。操场左边是一排整齐的乒乓球台,右边是沙坑、双杠,周围是跑道,正中是篮球场。最引人注目的是正前方的主席台了。主席台长约8米,宽约5米,后边是一副“万里长城”的壁画,壁画左上角写有“祖国在我心中”几个大字。主席台周围还有一些小花小草,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前是一座庄严的雷锋塑像。同学对他自然是肃然起敬。
秋之美,落叶纷纷飘落地上,那醉人的日落和迷人的晚霞在空中浮起一片,似乎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落叶已显金黄一片,秋风掠过,一片片落叶飘舞着,落在干净的地上,一棵棵树上的果实,一颗接一颗的落下来。风呼呼地吹着,树叶儿们发出哆嗦的沙沙声,人们互相倾诉着:“好冷啊!”太阳终于出来了,但是又被秋风吓跑了,太阳公公再也不敢出来了。风好像什么都知道,谁冷它就去谁身边;哪个教室的窗户开着,它就拼命地往里钻。同学们被这淘气的秋风弄得感冒了。校园,是那么的美!
冬之寒,雪花纷纷飘落,为在大地穿上了一件毛绒绒的棉袄。在雪地上堆雪人、制雪球、打雪仗,在同学们的脸上,勾画出了一个完美的弧度。冬天,树上已是光秃秃的,大家仍然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给校园充满了欢乐。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四季黯然的家,我们就在这个大家庭里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