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来了,代表着新的起跑线开始了,大家要把那棵处于玩乐当中的心,重新放在起跑线上,开始拼搏。
开学第一天,大家都其乐融融,有的与朋友或同学好久不见,大家谈得可开心了,讲述各自的暑假的期间的趣事,同学还是老样子,有些的同学已经离开了我们的班级,班级上大家都乐得不可开交。
进教室了,班主任还是原来的“恶魔”,班主任向我们班上的同学介绍了两位新同学,“沈鹏”“黄鸿运”,
事情全部处理完了,走出教室,太阳照在我的身上,向我的身体里撒播了学习的气息,我的心是学习的心。太阳的眼正无处不在的看着我们喜,怒,哀,乐,太阳换上新的眼睛,能够更清楚的看到我们的气息,一举一动,大家的心嘎然而止。
新学期,意味着努力,拼博,重新开始,把这一学期的知识装进脑海里,让你的这学期更充实,更美好,更有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