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并不遥远作文
幸福是花朵,绽放出光明与希望;幸福是果实,回报以芳香与甘甜;幸福是落叶,奉献出余热化香泥。
——题记
清晨,天空干净的没有一朵云,只剩下彻底的纯粹的蓝,像是不经意间随手打翻了蓝色的墨水瓶,我漫步在草丛中,寻找幸福的足迹……
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一位位满头白发却又生气勃勃的老人,挥动着他们的拳脚,静静的享受着清晨带来的新鲜与美妙,尽情的播撒他们的欢笑,让整座公园都沉浸在他们的欢歌笑语中,鸟儿在为他们歌唱,鲜花在为他们舞蹈。我顿时明白,幸福是老人们尽享的天伦之乐。
穿过公园,来到繁华的街道,显然这里又是另一番情景。一个个激情昂扬,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们踏着那紧促的步伐,顺应着时代的气息,各奔东西,为自己的事业而不懈的奋斗,让这经过一夜死气沉沉的城市再次进入了喧嚣。他们或许要没有终止的忙碌,但是他们没有放弃,因为他们在不断的追求。霎时间,我猛地感受到,幸福是青年们不断追求的心。
沿着道路的两旁,不知不觉走进了一座游乐场。远远听到的欢乐声再次闯进耳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映入眼帘,是这群无忧无虑的儿童,在这里尽情的遨游,在他们的梦幻天堂中自由飞翔。那清脆的笑声,可爱的面容,无不让人感到心花怒放。这新活的生命,是新的希望。此刻,幸福是孩童们的欢歌笑语。
回头看看自己的足迹,幸福遍布每一个角落,就在我们的身边,有了幸福才有了欢乐,善于寻找幸福,体味生活中的欢乐。
幸福并不遥远……
原来,幸福并不遥远
每天,当我们回到家,桌上已摆满了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每天,当我写作业时,一杯热牛奶和一个削好的苹果已悄悄的放在我的书桌上。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
每到天气突然转凉或是下雨的时候,一件承载着爱的温暖的厚毛衣或者是一把雨伞已送到我们手中。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
父母每天给予我们幸福,我们是否也应回报他人呢?
在一个漫天飞雪的晚上,当妈妈拖着劳累了一天的身子回到温暖的家时,我心头顿时涌起一股酸楚的味道,赶忙为妈妈端上一盆温热的洗脚水,搓洗着妈妈苍老粗糙的脚。一抬头,看见妈妈眼中闪着晶莹的泪花。这时,幸福在妈妈身边。它,并不遥远。
当妈妈一手托着颈椎,表情痛苦的按摩时,我知道,妈妈又整整坐了一天门诊,低头写了一天病历。“妈妈呀,妈妈。请你坐下来,让我给你揉揉肩!”我快步跑到妈妈身后,轻轻拍打着妈妈的颈椎,叙谈着童年的往事。这时,幸福在我的身边。它,并不遥远。
原来,幸福并不遥远
人们总是说生活不容易,人们总是觉得生活是苦涩的没有一点幸福可言。生活值得我们追求的东西很多,如果以纠缠在那些毫无结果的东西上,拼命的追求那些本该放弃的,本该苦苦追求的却又豪不足惜的放弃。到头换来竹篮打水一场空。这样的生活幸福吗?
你们总是在追求着无形的东西,可幸福不用去追求,它就像空气,无形无色无味,看不到,摸不到却在我们身边。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朋友间的问候;幸福是亲人间的照顾;幸福是师生间的关心;幸福是陌生人之间的互帮互助。幸福是果园里果农望着压满枝头果实的满脸喜悦,幸福是教室里芊芊学子憧憬未来的动人笑脸,幸福是奋斗的结晶,勤劳的丰碑,幸福是
在校园中的我们每天看着眼前一本一本堆成小山的作业,不由得悲从中来,虽然,我们每次上数学课时都心惊肉跳,但数学老师会关心我们的学习,生活。虽然,我们每次上物理课与化学课时都忐忑不安,但他们喜欢跟我们开玩笑,课后找我们谈话,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我们的学习,虽然,上政治课与历史课时都提心吊胆,但他们总是给予我们信心,让我们知道,在坚持一下,就能踏进梦想大门,虽然,上语文课是英语课时都担惊受怕,但他们那细致的关心,我们怎能感受不到,上课没精神时,他们为我们寻求着各方面的原因,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包容着我们的顽皮,一次又一次的给予我们最大的关心,这些,不是幸福吗?
你总是能看到别人的幸福。你没有拥有的,别人却拥有了,你感觉到她真幸福,他宝马香车,富贵荣华就一定幸福吗?你竹篱茅舍,小几清茶,短笛长箫就一定不幸福吗?
幸福的生活不会因为贫或富而改变它只随着我们自己的思想而改变。所谓的幸福就是能让你觉得你最开心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还在抱怨生活不公,嗟叹韵华易逝,苦寻幸福无果,你可以从游戏的本性,物质的生活,高尚的精神世界寻找起,那里都有幸福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