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感想(1)
可能每个人的暑假都非常快乐,可我的暑假却是非常无聊的。
放假时,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早上刷牙洗脸,吃过早餐,就开始做作业。面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看了都会觉得晕。作了一点点后,就开始看书。这些书我已经看了N遍了,可妈妈总是对我说:“你全部都记下来了吗,全部都懂了吗,全部都会背下来了吗?”我听烦了这些话,所以就自己自觉去看书了。
吃过午饭,我的心情终于变得好些了,因为下午可以玩电脑。但是要等到五点钟才能玩,在这段时间里,我简直闷得快要发疯了。一会儿在沙发上跳来跳去,一会儿在冰箱里找东西吃,一会儿在发呆,总之这段时间我一直闲不住,在家里窜来窜去。当我看完第48次钟之后,我立刻向电脑伸出了“魔爪”,第一个动作就是先上“创网”,发表一两篇作文,然后马上开始玩游戏。在发表作文的时候,已经花去不少时间了,所以我要抓紧这来之不易游戏时间,尽情地玩呀,玩呀,不知不觉就已经六点半了。我恋恋不舍地关了机,然后等待下一次的玩游戏的时间。
晚饭过后,我就看了看电视,就去洗澡,然后看看书,就上床睡觉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就这样,我每天都这样反反复复地过着,朋友们,你们说,我的暑假无不无聊?
我的暑假感想(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暑假生活已经度过了一半,从一放假开始的兴奋,到后来的无聊,演变成了现在的厌烦,现在的我多么期望赶快开学啊!因为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无聊透顶了。
清晨,一大早起床,吃过早饭,妈妈就以命令的口吻,很是“客气”的对我说:“静静啊,快点吃,我比你吃的晚都吃完啦,你就别再细嚼慢咽啦,吃完了还要刷锅呢,我都快忙死啦”,转身要离开,忽然,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又扭过身来对我说:“差点忘了,等有水了,把衣服洗一下,桌子抹一下,地板拖一下,屋子里面打扫干净,接着去学习,千万别忘了啊,我回来的时候检查啊”。说完这些,急匆匆的去上班啦。一个桌子上就剩下了刚刚吃完饭正在收拾碗筷的我了。
当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碗筷上的油渍洗干净,看到还没有水是,暗自庆幸一番“还没有水,可以先歇一下”当我刚刚坐在板凳上,忽然,耳畔传来了“哗哗啦啦”的声音,就急急忙忙的跑了过去,将洗衣盆放下,接满水,拿出堆得像小山一样的衣服,勤奋的洗了起来,途中的“拦路虎”被我一个个的消灭,看着晾衣绳上挂满了的花花绿绿的衣服,擦了一把汗。
走到屋中,拿起抹布,端着水,使劲的擦着桌子,等将桌子擦得透亮时,累得我腰酸背痛,恨不得马上躺在床上睡上一觉。可是,我不能,因为屋子还没打扫干净,便直起腰来,开始打扫整个屋子~~
中午妈妈回到家,看了看我的劳动成果,夸了我几句。当下午上班临走前,又叮嘱我好好学习,别偷懒等等。晚上,又监督我背单词~~等到晚上九点多,整个夜里再看不到灯光时,才可以去睡觉。
到了第二天,又开始着这样无聊的生活。哎,我多么希望快点开学啊!那样我再也不用过着这样无聊的生活了,就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
无聊透顶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感想(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五年级的学习生活已溜之大吉了,迎接我的则是一个枯燥无味的暑假生活。
“唉……”我在床上翘着二郎腿叹息着。我心中暗暗寻思着:在家里呆着,不能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玩耍,不能看到昔日同学们的灿烂笑容,更不能听到昔日同学们欢快爽朗的笑声了。一切事物似乎全都静止,毫无一丝儿生机。“这个暑假我怎么熬的过去啊!天呀!地呀!观世音菩萨救救我吧!”我叫喊着,但还是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因此我十分苦恼——无聊极了。
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贺小芳家,可霉运又降临在我的身上——贺小芳这个暑假去了她的外婆家了,从她父亲口中还得到她还要在那儿住上1个多月呢。没办法我只能垂头丧气地拖着沉重的脚步离开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羡慕贺小芳。因为在漫长的暑假里,既没一个人和我玩,又只能呆在家中。这不是糟糕透了吗?我又怎么不会羡慕贺小芳呢?“哎……”我再次为自己默默叹息着。
到家后,我像木头人似的在床上看书,慢慢的我觉得那书像在笑话我,连那破风扇也都欺负我,把那书吹得翻来覆去,我几乎脱口而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书“嗖”的一声被我扔到地板上,我走到窗边,一股清凉的风吹了过来,夏天有如此清凉的风真难得。我的心情舒服多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幻想起来:若能度过好的暑假就棒极了……
“晨曦,怎么傻傻地呆在那儿,快给我学习。”父亲严肃地对我说。
唉,这个暑假真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