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优美语段集锦)
一、味 道
父亲的臂膀坚强有力,每当他背起我时,我总是将面颊贴在他的背部,感受着父亲的体温带给我的温暖,幸福的感觉在心底蔓延开来。那时,我还爱趴在父亲的大衣上,蜷缩着身子,大衣上的烟草味,是我童年最深刻的记忆。 (生动的描写)
将头深深埋在父亲的胸前,那一刻,我闻到一股神圣的味道。这味道里包含着满满的爱,包含着经历事业的沧桑,包含着人到中年的无奈,还有最初那熟悉的烟草味。这样伟大的父亲,这样熟悉的味道,见证了岁月的积淀…… (深刻的议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