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的作文
她在祖国最南端的大岛东部沿岸,万泉河是她的母亲,她叫琼海。【绿的文章】
这儿,最多的是清香的味道,农村里稻儿的味道,树儿的味道,草儿的味道,加以几丝新颖的建筑。更好的表达她,应该是‘城市化村庄’。
仰望天空,天依然是蓝的,云依然洁白。大地,似乎一切以绿化为主,而‘绿’是历代文人雅士为之所共鸣的词。‘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王安石为碧绿的春天怀念故乡;‘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绿色是那么令人心脾!走向孕育水稻的乡区,是一种绿,在这美好的春天,嫩嫩的稻苗正在招着纤细的手,迎风微笑。人们无法感受到‘粒粒皆辛苦’的怜惜感,只是觉得“哦,青春如此美好”。依傍着稻儿可能是翠绿的树儿,是的,成群结队的,安静地直立着,她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照镜子般欣赏着相同的随风飘着的绿装。羡慕,真美啊,翠绿的的她们互相缭绕着,缭绕着,>幸福地缭绕着。真想马上轻轻地走进去,>倾听她们的心声,或许那是春姑娘飘逸的发丝连接成的亲感情线!草儿的踪影很少,她们在热带区域里享受这儿独特的美,因为这里太独特了,以至于很少的她们懂得为之陶醉,然而她们也少不了自身的依然的这儿的课,扣人心弦的绿。观赏吧,当入神的时候,会发现所有的她们稻儿、树儿、草儿的另一种美——整齐的绿色美,人间没有比这“绿”更和谐整齐的了!
走回市中心,走回“繁华”的“乡村”,深深感受到,绿色也渲染了周边的事物,母亲--万泉河也被映上一层心旷神怡的绿,一层是淡淡的。春色盎然的绿。万泉河因此被装点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成为了一处别具风格的热带风景区。“发展旅游业,是最适合你了”她说。
未来,承载绿色,延长“这儿”应有的和谐之歌,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