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我做了对不起男友的事
[案例分析] 亲爱的对不起,我动手打了你
深厚的联系感和之前诸多美好的回忆是依旧可借助的挽回筹码。主要问题是幼稚的心智模式和语言行为导致关系三要素中——女生的“情绪元素”降至冰点。理清问题的关键,做针对性训练和咨询重建信任,制造机会回温情绪值,挽回成功率判断90%。
黑体部分为魔卡案例分析与挽回评估相识从街搭开始,后续短信聊天,当时她十一放假马上要回校,在她临回之前我紧张的拨通她的电话,她拒绝了我的邀约。我说“那好,那等你下次放假回来。”
女生拒绝第一次邀约不可完全视为IOD,很多时候属于ASD,属于女孩子的特有恋爱语言——矜持。这里的处理被拒的态度很好,不纠缠“被拒”本身。基于短信上有互动,继续等待机会。
就这样子13年的10月1日相识,临走前断断续续的聊天到她返校后的短信联系,“短信已经暧昧,问候早安,晚安,我会想你的,我刚刚看到一个人特别像你”等。 突然有一天她电话过来,跟我分享她的生活(至于当时说的什么我忘了),这次电话让我们后来的关系越来越顺利~
短信有实质性的互动时关系在维持和进展的表征。而且聊天的层级从安全感走到舒适感再来到亲密感阶段,女生自然产生暧昧和依恋。天公作美,女生在发生情感依赖或倾诉需求的时候主动建立链接,男方得到女方正向反馈,更加自信,是关系得以迅速顺利推进的主要原因。
初次见面,她来到我的服装店,她穿着性感,走路妖娆,我身边人说这个女孩有点风尘,不合适。我没有在乎这些,就这样子她陪我到下班,我说:“帮了这么多忙,请你吃饭”。 只是点了份排骨。印象中“我喂她吃东西,然后又不给她,她调情的拍打我,我最后喂了她”。
从女生约会的打扮和衣着可以看出很多女性IOI,整个下午的陪伴更是吸引建立的,联系感到位的佐证。将约会融入自己本来的生活,没有给女生刻意约会的社交压力,一切发展自然流畅,特别是最后吃饭时的调情互动,制造女生情绪波动,Kino自然,印象持续加分,拉近关系。
出门后我说:“带你去个地方”,她坐上了我的“宝岛”电动车,犹豫初冬,我顺势把她
的手放进了我的衣兜,就这样子载着她 来到我们当地的一个“小小的立交桥”我跟她讲:“下面就是火车,夏天的时候总会和三五朋友一起在这里聊天,偶尔打打纸牌娱乐下,我总是怀念我们初中的日子,后来长大了以后,每次看到火车经过,总想起父亲每次都会坐车火车离开家,三五个月才能见到父亲一次”。
男生做的最可圈可点的地方就是自信自在,大方自然的将女生带入自己的生活,心态良好造成外部呈现有吸引力。吃的,开的,去的都不是高大上的东西和地方,但男生确始终以各种方式抓住互动的核心要素——“制造情绪波动”。
我没有吻她,只是把西装外套为她披上咬着牙说:“我没事,你穿那么薄,下次换厚点“,只是碰触了双手。商场→吃饭→立交桥。就这样子我按照我最初学习的转场技巧完成了约会任务,送她到了她要去的超市,便离开回家。
建立了吸引和联系感,释放可得性完成A3阶段,KINO初步升级,转场测试服从度,完成约会四部阶段性目标,见好就收不暴露需求感,第一次约会见面堪称完美。
时间匆匆,中间忘了很多细节,依稀记得后来的约会是她从学校回来见面,也忘记了我们做了什么,只是记得她会陪在我身边帮我卖衣服。再后来的约会,我骑着电动车带她到小树林,亲吻,后来转战到天桥,我讲述了”我和哥哥在北京陪着堂哥在北京看病的故事,那时候我才18岁“。后来我们到公园,我把她抱到了我的腿上,我们湿吻了。
“联系感,情绪波动,KINO升级”亲密关系核心三要素在后续约会中全部兼顾到,关系有条不紊的高质量推进,到这里为止魔卡点赞。
我临时让朋友帮我开好房间,可是没有合适的理由带入宾馆,迫不得已 在宾馆门口;直接公主抱,抱进房间;只是被她深深的在肩膀上留下深深的牙印,期间在楼道上我又热吻她„„
湿吻之后,如果不是有特别合适的机会,再给女生一点消化的时间,改天另约再进入最后S3阶段双方的体验会更加的好。将进入高质量长期关系。
后来有一次我不小心同时遇到两个人。我选择了坦白,两个女生都离开了,后来又都回来找我。我选择了她,我上去安慰她说:“我错了”。我抱着她吻她。最后她也回家了,我把微
信女赶走了。 深夜我告诉她:“我错了”,发彩信告诉她:“我也不知道你家在哪,我就在这等你。一条条的短信,最后她告诉我她父母在,出不去。叫我先回家。我们的事回来再说。
我还是坚持:“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不原谅我,我就不走。她说:“回去吧,我原谅你了”。 就这样子第二天我让我的一个异性朋友,帮我约她,我突然的出现在她们身后蒙着她的眼睛,猜猜我是谁。就这样子小小的哄闹我们又和好了。
短暂的幸福,她又要回学校上学了„„然后每天通电话,慢慢的我开始不知道该和她说什么了,后来每次下班回家,我都会打开电脑,看着新闻和她打电话,我开始分心。她每天粘着我打电话,我会累会困,我开始有些反感。有时候不想说话的时候,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挂断电话,就说我明天还要进货,先这样吧,短短的二十分钟就把电话挂了。(现在真想再让电话打这么久,不过回不去就要放下)。
从热恋进入到日常相处阶段是每段恋爱的必经途径,很多关系死在这个阶段是长期关系经营中的几个重要点上没有处理好自己和对方的沟通以及位子转换。那时候要是听了的话相信情况会好很多。但凡是经历中必有其可提取的价值部分,没有真的失去,不知道自己有多看重对方。难得有颗正确面对的心,自己就会有成长,路还是往前走。接下来长期关系经营部分好好听。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们每周还会见面,帮我卖衣服,逛街,做爱,后来怀孕了,最后药流结束了一个孩子的生命,我觉得过意不去,一个为了自己打过孩子的女人,我选择了带她去见见我的亲人。在药流过后我们看我的亲人,去外面旅游,我们去过了太多的地方,那时我们是开心的,她笑的像个孩子。
她在我家的时候又看了我电脑,发现我和商城的主管的勾搭。因为这件事情她一直逼问着
我:“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我喜欢的是你,最开始可能是因为你漂亮性感,可是越来越觉得性格好,不会跟我争吵,不像我妈那样总是大吵大闹的,你就是我要找的;但是现在更多的是离不开你,是一种亲情了。她还在追问我“主管好,你找她” 我没有忍住脾气,当众把我手机摔了,“行了吧,你满意了吧,现在你还能看到聊天记录么?我以后不用手机了,我错了。”
我转身饭店,也忘了她主动找我,还是我联系的她,最终又和好了,只是我真的觉得我幼稚的不行,把手机摔了,其实我也挺后悔的。还有一次,在宾馆的时候,我们前戏的时候,突然的电话想起,我没有接,后来短信过来,我没有看,她非要我看,结果就看了,我装作什么都没有,她却看了我的短信气的浑身发抖,和我做完后,她当夜偷偷的走了。
后来我越来越觉得她在嫌弃我,嫌我幼稚,嫌我穿得不够成熟,有时候在商城已经不把手给我牵了,我去她工作的地方总是分开走,她生怕熟人看见,不过期间也见过她的朋友和同事,只是这种感觉给我越来越不妙。我也没有特别在乎,只是觉得她不把我当男朋友。
安全感一再受到刺激,可得性下降,女生对于长期关系和未来的憧憬一再被破坏。两人关系和信任基石出现裂缝。嫌弃感和回避接触有极大可能是女生身边已经出现其他觊觎者示好关心,女生开始对比男友和觊觎者之间的优劣,情感发生转移松动。
每天的电话联系,有时候她电话打过去没人接,过了一个小时才会回过来告诉我:“和导师吃饭和医院的人一起吃饭”。我后来因为这些事生气。后来她跟导师吃饭,我也会吃醋我也会觉得不爽。她还给过一起练车的男生电话,那个男生还向她表白过,只不过被拒绝了,可能是因为我的存在,只不过她没有直接告诉我,而是我发现,后来我们聊了聊经过。
我对一份感情有太多的不自信和忧虑,总是怕她丢了。后来断断续续的吵架,总是因为我的小心眼,我甚至还拿着她的电话,当着她的面跟她前任发短信,故意调戏她前任,她任由这我那么做。
越在乎越放肆的典型反应。完全关系负能量相处,肆意宣泄不满,降低相处舒适感。说话做事出发点完全指向自己,毫不顾忌对方感受,被自己情绪控制。即便证明了自己各种猜测,却将情绪筹码消耗殆尽。
后来有一次我动手打了她,她彻底死心了。我也用鲜花和气球尝试感动挽留这份爱情,这份感情也出现过一些挽回的机会,只不过被我错过了。她曾经发短信告诉我:“认真考虑考虑,你要好好考虑要不要娶我这个花瓶”,只不过被我装逼的回复道:“你或许不是我想要,我想
深厚的联系感和之前诸多美好的回忆是依旧可借助的挽回筹码。主要问题是幼稚的心智模式和语言行为导致关系三要素中——女生的“情绪元素”降至冰点。理清问题的关键,做针对性训练和咨询重建信任,制造机会回温情绪值,择机给出女生承诺。挽回关系操作系数不难。可操作成功率判断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