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我想对你说
青春,你在我眼里,仿佛就是那一个个充满活力的字母,每一个字母都能激起我的无穷相像。
——题记
你是A,像一座金字塔。生活要求我们不断往上攀登,生命要求我们不断实现人生目标,达到光耀的顶峰。
你又是B,是心与心结合开出的美丽花朵,是朋友之间两颗真挚的心。
你是C,是我们的耳朵,让我们去聆听各种天籁之音,聆听长辈们的谆谆教诲,聆听自然的鸟语花香。
你是D,是一把竖琴,青春的我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弹奏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之歌。
你是E,是书架,使我们遨游于无尽的书海中,不断求知,探索并发现美妙领域!
你是F,是一把打开青春大门的钥匙。有了你就可以通往成熟,通往收获,通往成功。
你是G,是力量,酷似一个握紧的拳头。
你是H,是进步的阶梯,意味着跨过了一个又一个坎坷,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
你是I,是一个人,意味着独立,说明我们渐渐成熟起来。
你是J,是翩翩起舞的少女,是“常记西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回忆,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
你是K,是迈出正步的军人,是帮我们在青春路上清除障碍的气势。
……
其实,就算二十六个字母全写出来,也不能把你—这个充满活力的岁月道尽。同学们,为了让我们的生命无悔,不虚度年华,去用心珍惜他吧!
我们都有青春的岁月,青春是当阳桥张飞那石破天惊的怒吼;青春是水浒好汉闯神州的风风火火;青春是师徒四人西行路上的千难万险;青春是林黛玉泪珠下飞红万点愁如海的片片花瓣。青春总是让人难以捉摸。
现在青春是属于我们的,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我想对你说相关热词搜索:青春
5、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 镜子前一站,呵呵,整体效果还不错的吗?自我感觉良好!一走进教室,同桌笑咪咪的望着我,半真半假的 我的青春我做主(2015-08-11)
6、我的青春我的梦作文 我的青春我的梦 【第一篇】:我的青春我的梦 青春与梦是一个等量的交换。你已青春付出多少,就能够收获多少,我以全 我的青春我的梦(2015-08-11)
7、我的青春我的歌作文 我的青春我的歌 【第一篇】:我的青春我的歌 雨淋湿了天空毁得很讲究……我一个人在路上打着雨伞边走边唱,作文 -我 我的青春我的歌(2015-08-26)
8、我的青春我做主知识讲座心得体会(共4篇)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讲稿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讲稿青春本身,就是个耀眼的词汇,而我们,正处于如此灿烂的年华下。年轻的心憧憬良多,谁不渴望成为自己的舵手,引生命之舟航进另一片海阔天空。垮过成年的分界线,生命中最华丽的章节刚刚开始上演。一心想着要飞出父母的翼护,搏击属于自己的重霄九天,毕竟,我的青春,要由我做主。我的青春我做主知识讲座心得体会(2016-04-07)
9、《那年青春我们正好》[1]是一部由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张思麟执导,郑恺、刘诗诗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2016-07-01)
10、我的青春我做主主题班会教案(共5篇)我的青春我做主主题班会我的青春我做主主题班会主持词(合)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莹:伴随着岁月的流逝,追随着成长的足迹。在这盛夏5月的日子里,中职二年五班我的青春我 做主主题班会现在开始。梦:听,你的耳边有一种无声的语言,那是世纪的召唤,他没有语调,可你一定听得见。 莹:看,你我的青春我做主主题班会教案(2016-07-27)
11、我的青春我最狂(共5篇)我的青春我自狂我的青春我自狂恍然间另一片天际升起了青春的朝阳。阳光下我们尽情地奔跑着。穿过一簇簇荆棘,翻过一座座高山,越过一条条大海。我们向阳光奔去。如此放纵,如此狂野。是的!我要狂!在夏季浓郁的树荫下高谈论阔,尽情地诉说着我们的理想。在充满阳光的篮球场上,毫不吝啬地挥洒着我们的汗水。痛痛快快地嬉戏我的青春我最狂(2016-09-05)
12、青春我敢狂的作文(共2篇)我的青春我作文我的青春我作文我的青春我作文,我不要再被家长握在手掌心;不要当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不要再听到别人说我幼稚„„在学校,我们在一起欢声笑语,但父母的期望太重了,使我们压力大得快喘不过气来。在他们眼里,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不求别的,只要自己的孩子好好学,考上好大学,找个好工作。但成绩总会有悬青春我敢狂的作文(201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