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中国梦2
我们都有一个梦想。有些梦想很容易实现。但也有些梦想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想象。所以想实现一个梦想,有时是非常困难的。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它,就是中国梦。
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中国梦呢?
以我想来,真正的中国梦应该没有腐败,没有威胁,就像天堂一样每个人都很开心的生活着的,很快乐的中国。每个人可以躺在草地上安静地休息或尽情地玩耍,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不会有有食品安全的问题,不会发生罪行,没有沙尘暴,没有地沟油,没有战争,没有病毒,没有人贫穷,也没有人饥饿,更没有人无辜地死去,孩子们都会高兴地上学,大人们会微笑着上班。每一个人不仅会觉得生活很快乐,还会觉得很干净。他们走在哪个地方都会是干干净净的,空气是那么的清鲜,天空是那么的明朗,水那么的清,地上干净得连灰尘都没有。
为了实现这中国梦,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我想,我们只要不吃那些不良食品,注意交通安全,尊老爱幼,多让座,每天开心地生活,就已经是向中国梦走近了一步了。
中国人是龙的传人,他们在5000万年前就这雄鸡状的巨大的土地上生活着。在唐代,中国有着强大而不可战胜的力量,其他国家都不敢侵略这伟大又神圣的国家。但现在呢,可不是唐朝的那个天朝上国了。在我这个外国眼里看来,中国以前的那些不可侵犯的威严,已经不存在在这个社会了。在现在的社会充满了腐败,食品安全也有不可计数的问题,交通事故也频频发生相约中国梦作文(5篇)。我们实现这中国梦,是一个很困难的事。但是我相信,中国总有一天是会像一条巨龙一样,飞向世界,站在全世界国家的第一位,实现这美丽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