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雨季作文
光阴荏苒,花开花落春夏又几回?似水流年,绿树又增几年轮。时光总是短暂的,回忆也总是一眨眼,彼得•潘的童话不再阅读,却真切感到他的情感和他的孤独。
现实总是渺小的,时光已远远的把我甩在后头,留我独自沉浸在回忆里——哀伤,那些已逝的光阴,像薄雾般散了,没有痕迹了……
我迷惘地走着,却又恰逢花季雨季。我也不知道,这个花季雨季会不会比过去的光阴走得更快,然后再留我独自悲哀。
“青春是美好的!”好像有个人这么说过,是的,既然我处于花季雨季,那也只好适应了。成长、活力跟着我,去努力,去奔跑吧!
在这个花季雨季,我要学会适应快节奏的生活,努力,再努力,挥洒青春的汗水,生活永远有冲劲,而我要集中精力,不要让短短几年又变成回忆。在美好的现在,就应该做有意义的事,因为我不想浪费宝贵的光阴。
选择一个最宝贵、精力最旺盛的时期,去努力。时间是宝贵的,我决定不让它轻易逝去。为理想而奋斗,认真读书,只为了光阴,只为了自己的生命。
处于花季雨季,人像打了兴奋剂,头脑清醒,干什么都有兴趣。
处于花季雨季的我,渐渐成长,渐渐理解了父母的辛劳和读书的重要性,不再放纵自己,这是心灵上的成长。
未来总有一扇门,等着我去打开,而与此同时,我也在拼搏、冲刺,我相信,在这个黄金时期努力,对未来有很大的意义。
处于花季雨季的我,不再那么幼稚、天真,不再乱发脾气,不再轻率自大,不再……现在的我,已经明白人生的中重要的时刻和体会到现在努力的意义。我没有再为那些遗失的时光悲哀,有的只是偶尔的伤感,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回忆已经存在我的心中,永久保留。
处于花季雨季,懂得了许多事的内在含义,走尽心路历程,用成长的眼光看待过去!
在这个花季雨季,让我们冲刺、努力,为了青春无悔,也为了这段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