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懂了快乐作文
最后两句有些多余,可以去掉。在上初中的时候我们住在学校,每天中午或晚上都有各科老师留下的作业,每天我都在自习课上忙碌着完成各项作业,有一次数学老师留了两道数学习题写在作业本上,我开始写数学作业,可我什么也不会。本来想抄我同桌的,但我同桌没写完,我便想别的同学借,别的同学写完了他说不让我抄,但她可以给我讲,我一想挺好的。讲了我就明白,所以我在那位同学的帮助下,我独立完成了这次作业,我心里充满了激动和自豪感,也许你也会知道自己完成一道题或做一件事时,你内心的激动时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
那就是快乐,那就是成就感。能从生活中选材。要多先几个事例。 我读懂了快乐,你们读懂了吗?快乐就是发自内心的第一感觉,是你一生中最值得保留的记忆,快乐其实存在与每个地方,只是缺少去体会和发现它的人。有的人觉自己不快乐,实际上快乐围绕着每一个人,只是缺少那份开朗和直率。 让我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生活吧,让年少的我们付出些努力吧!那么将来我们收获的总是幸福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