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云的美句
《描写黄昏的优美句子
描写黄昏的优美句子
1、傍晚,晚霞烧红了天空。海边沙滩上人来人往。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捡贝壳,有的在嬉戏,欢声笑语像海浪一样一阵高过一阵。清凉的海水洗去了人们一身疲劳,一身炎热,使人感到轻松爽快。
2、傍晚,太阳收敛起刺眼的光芒,变成一个金灿灿的光盘。那万里无云的天空,蓝蓝的,像一个明净的天湖。慢慢地,颜色越来越浓,像是湖水在不断加深。远处巍峨的山峦,在夕阳映照下,涂上了一层金黄色,显得格外瑰丽。过了一会儿,太阳笑红了圆脸,亲着山峦的头,向大地、天空喷出了红彤彤的圆脸,这就是美丽的晚霞。太阳显示了自己的美容,快活地一跳,消失在西山背后了。
3、此时,太阳的脸是鲜红鲜红的,它的光像是被谁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缓缓地退着,像个俏丽的少女一样温存、恬静
4、黄昏,夕阳洒在河水上的光,像是许多金针银线,随着水波晃动着。
5、夕阳慢慢地坠下山去了,满天红霞,好似天女撒下一件红衣裳。
6、天已近黄昏,太阳慢慢地钻进薄薄的云层,变成了一个红红的圆球。西边天际出现了比胖娃娃的脸蛋还要红还要娇嫩的粉红色。太阳的周围最红,红得那样迷人。红色向四下蔓延着,蔓延了半个天空,一层比一层逐渐淡下去,直到变成了灰白色。天空中飘浮着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气。 7、黄昏的太阳照耀着西湖,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泛起了白光,鱼儿在黄昏的伴舞下欢快的歌唱,黄昏的西湖已经没有了人们的嘈杂,显得格外安静,让人们感到心旷神怡。
美文欣赏
永安的黄昏
永安的黄昏,给人一种温暖和舒适的感觉,看无数遍都不会腻。
太阳趁人们不注意,偷偷地躲进山里,只留下一片绚丽的天空。瞧,橘红色的阳光把天上的白云曛得红红火火的,一层层云叠在一起,看起来像一团又厚又重的棉花,柔和的阳光仿佛是一支神奇的画笔,给橘灰色的云朵们镀上一层金边。那金色的光辉仿佛在闪烁,在跳动。每一片红云都像是一个个可爱的精灵,一边感受着温暖的光,一边在天上悠然自得地飘着。
阳光又挥动着她的画笔,将橘红色搽在白色的房屋上,涂在棕灰色的亭子里,洒在黑黑绿绿的小树上。那阳光像一只温暖,轻柔的手抚摸着我,慢慢地舒展手臂,我感觉我仿佛在飞翔,神轻气爽,心旷神怪。世界仿佛都安静下来了,只依稀听到在远处来来往往的车鸣。听,“车„„”这是摩托车声音,“哐——”是大车加速的声音。“唧——”这是刹车的声音,还有“嘟嘟”声是车喇叭的声音。这此起彼伏,抑扬顿挫的声音。多像一首秀气的小曲子啊。
清澈的小池塘,仿佛披上了一个把橘红色的衣裳,在阳光的照耀,在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让人不由得暇想起来,是谁反天上的星星给摘下来放进水里的?起进一瞧,你会看见池塘里有一个影子在和你招手呢。池塘周围的小花小草也兴致勃勃地照着“镜子”,那一圈花花草草的影子像是给池塘编了一圈美丽的花环。一颗调皮的小石子跳进池塘里,反这美丽的镜子打碎了。只留下那一圈又一圈荡漾的波纹。正想去责怪是哪个调皮蛋,可抬起头看见余晖那孩子灿烂的笑靥,谁又忍心责怪呢?
橘色的天空一点点地暗下来,被深蓝色取代。眼里望去的地方全被罩上了一层暗灰色的薄纱。远处的山黑魃的,远处的树是剩黑漆漆的影子,那一根根纤细的树枝繁繁密密地交织着,印在深蓝色的天空中。 天暗下来了,马路旁的灯亮起来了,令人涌起孤独感。永安的黄昏虽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特点,但却有独特的韵味。她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美丽、令人流连忘返。
夏日的黄昏,夕阳西下,天边一缕缕余光不再那么刺眼,柔和的它们美丽动人。红彤彤的太阳像小姑娘涨红的脸。天边一片片流云五彩斑斓,火红的、金黄的、银灰的,酷似仙女的绸缎。一缕缕余光洒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一闪一闪的,像洒上了一层碎金。
西湖黄昏
傍晚,艳丽的晚霞洒在水面上,此时,正是西湖的黄昏时刻。
微风轻轻摆弄着柳树的枝条,让柳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在金色的水面上,一只白色大鸟腾空飞起,只留下水面上的一圈圈波纹。火红的夕阳,映照在水面上,水面漾起层层波纹,水上的夕阳像玻璃似的碎了,但夕阳又颤动了几下,便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一道道霞光照在岸边的花坛里,留在了花瓣上,让鲜花变得更加娇艳了。
在远处,一只白鹭停在一个木桩上,梳理这自己的羽毛。晚霞照得白鹭的羽毛金灿灿的,白鹭都变成金鹭
了。天边的云朵红彤彤的,似乎每朵云里都包着半个太阳。慢慢的,夕阳把它的小半边脸沉进了西山里,哦,太阳要落山了。桥上的人越来越少,接着,水上的半个太阳不见了,太阳沉进了西山不见了。 啊!西湖的黄昏真美!
海边的黄昏
5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海边,来欣赏着落日的美景,观赏夕阳西下的另一番情趣。
徐徐的海风唱着动听的歌谣,抚摸着活跃了一天的大海,吹皱了平静、蔚蓝而一望无际的大海。白天拥挤的游人早已散去,我站在洋溢着海的味道的岸边,闭上双眼,张开臂膀,享受着海风直扑脸颊的喜悦,心情各位舒畅,似乎在回味着海给我带来的愉快。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吞噬者沙滩上的脚印,而波涛正猛地扑向无声的沙滩倾吐着它的烦恼与惆怅。
眼里的晚霞铺满了天空,衬托出了梦幻的色彩,悄然无声地烘托着夕阳的鲜红,美丽又不失神秘。在沉沉的夕阳影子里,是那样静谧、安详。目不所及,硕大无朋的大海被染成了耀眼的殷红色,似乎在向人们诉说着生命的讴歌。
太阳伴随着海风的增强,沉得更低,更接近海面了,似乎在与海亲密地窃窃私语好,逐渐散去了光芒,红彤彤的像一个又大又圆的月亮,被湛蓝的暮云映衬着。
这是海面风平浪静。
渔船点点,风帆片片,在夕阳的陪伴下,满载而归的人脸上露出了难以理喻的欢乐。不远处,一群海鸥盘旋在空中,犹如在位捕鱼者收获了而祝贺,又好像在像我们打招呼,按双翅膀仿佛擦过了晚霞的妩媚。 不久,紫色的雾腾了起来,包笼了所有的景象。只有那轮月亮悬在空中,很清,很淡,犹如菩提树叶,清如细沙,波斯蝉翼。“远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啊!独坐海边,自赏黄昏,昼与夜的羽翼唤起了我青春的激情!
赏美景,赞佳境,黄昏的海正是美不胜收,令我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