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笑的排比句
《成长排比句》
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成长是一次次的蜕皮。蜕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
成长是一杯香淳的酒,气味芬芳,回味悠久。
成长是雨后的彩虹,虽然短暂,但是却留下了一生的美丽。
成长是放在床头的那一摞摞的武侠小说,英雄美人,侠客伴侣,一部一部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一粒种子,可以无声无息地在泥土里腐烂掉,也可以长成参天的大树。一块铀块,可以平庸无奇地在石头里沉睡下去,也可以产生惊天动地的力量。一个人,可以碌碌无为地在世上厮混日子,也可以让生命发出耀眼的光芒。
成长的脚印,使我不再为我不是男孩而无奈,因为我懂得了女孩更有一份让人心动的温柔。成长的脚印,使我不再责怪自己曾有的懦弱,因为我懂得了峰顶之下的,更是一种执着的生命。成长的脚印,使我不再为月有阴晴圆缺而叹息,因为我懂得了光阴能够轮回,月亮永远是圆的。
成长是跌跌撞撞还依然向前的勇气;成长是历经磨难却心怀感恩的沉着;成长是经历失败还傲然挺立的霸气; 成长是面对困难却坦然微笑的信心。
成长是一棵树,总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快乐长大;
成长是一株草,总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长满大地;
成长是一朵花,总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开满山头。
成长像和平的鸽,飞向蓝天;
成长像美丽的梦,牵动希望;
成长像华丽的锦,镌写生命。
成长就像一场球赛,在结束前,谁也无法说清;成长就像一部小说,任何时刻都可以峰回路转;成长就像一场电影,要到最后一刻才可能明白;成长就像一米阳光,照射着自己又照耀了别人;
成长就是一段美妙的记忆,成长就是一段蜕变的过程,成长,就是从懵懂到成熟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