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的一句话
《一句话的介绍》
凌统的输出在于E技能和R技能,不需要多肉就有很高的输出,一个罗生一个BKB就能让敌人头疼。
现在陆逊的技能能够回血,团战就是脸滚键盘不断放技能,肉起来之后就粘着敌人A。
高爆发高限制的灵音缺少生存技能,技术不好的童鞋后手WEF技能三连也是可以的,E技能逃跑时是很好用的。
孙策E技能隐身站起来的时候有数秒的隐身效果,F技能配合R技能能够造成很高的伤害,英雄和小兵越多伤害越高。
刷新永远是辅助的第一选择,先手大还是后手大就看你的选择了。
]
不要把孙玲珑当DPS打就对了,出门点三技能的人我也是很不能理解啊。
孙权的大鸟在前期是很好的输出单位,R技能在敌人没有BKB的时候是个不错的限制技能,
尚香的E技能不一定只为减速,控制一个野人你就有晕眩技能了,控制一群野怪你就可以组建拆迁办了。
说实话后期的太史慈并不是无敌的,后期分身谁都能够直接秒掉,不要拖到真正的大后期,推塔也是你的工作。
神后R技能可是笑里藏刀,先手一个R技能笼罩敌人说不定你就能坐收渔翁之利。
小乔清兵先W技能后E技能,F技能是多段伤害红甲是抵挡不住的。
E技能要给对人,就算他有BKB也要给他E技能,比如关凤。
R技能也是主要输出技能,团战前把R技能藏起来,周瑜这类英雄就哭了。
周泰可以出一个BKB再出一个罗生,不一定要肉但是要耐揍。
周瑜是机动性最高的,跳+飞,禁锢不是保自己的,是保队友不死的。
张昭不是拆迁办主任,不要忘记他是法术输出前几名。
并是不要变敌人发展最好的,变你们队伍最需要的。
鲁班在连招的时候不要忘记A两下,使伤害达到最高,可以主点R技能,提升总体伤害。
输出主要依靠F技能,专属不是不可以出的,肉步婉是最恶心人的。
高台打野才是程普发展的好渠道,前期的程普并不是线霸。
裸BKB让大乔在前期是无敌的存在,大乔不需要多少攻击装备,七星倚天足以,肉起来。
W技能无视BKB还能打断敌人释放,F技能能够被BKB所破。
R技能不要想着留给自己,W技能直接给对面需要持续施法的敌人。
不把后背留给敌人的菊花盖不是好受。
不会三连的吕蒙就不要先手三连,团战后手释放W技能和F技能能够保证命中率,E技能也可以作为留人的技能。
梦茹不是站着对A的英雄,一套技能甩完就撤,再外围寻找切入机会。
F技能是多段伤害,站在敌人身边伤害最高,优先点满R技能的鲁肃是舍己为人的。
对面有红甲的话可以F到其他人身上或者小兵身上,F技能是个范围技能。
开启F技能不是每次都能接近敌人的,有时要果断W出来,不要等触发F技能的额外伤害,跳W也是可取的,F技能用来逃生。
能跳控到人,又能跑回来的庞德才是好GANK,F技能自动释放的话,有隐身单位在你F技能的范围内就可以自动标记。
司马懿的大招无视BKB,但敌人开启BKB就没有伤害,不要想着用F技能收人,不如在敌人跑的时候F技能控一下。
徐晃的第一条命一般就是去卖的,所以不要开启BKB和其他装备去送第一条命,不然你站起来会很尴尬。
夏侯渊的光环前期需要点满,但是不要不点E技能,没有E技能就像缺了一条腿的人怎么和人打架。
司马昭的R技能前期可以点一点,W技能和E技能都能附加R技能的效果,大招不要追求砸中几个人,预判最重要的。
你的技能都不需要贴脸放,注意自己的走位,存活比什么都重要,打野也是不错的选择
.
E技能不要留着收人头,要利用它的移位和打断效果。
好的于禁不需要专属,E技能是有三种释方式的,你会用几种?
一般的张颌大招看视野,小手的张颌会用大招切入,大手的张颌会用大招逃跑,神级的张颌大招能杀人。
张辽的核心装备就是无双,对剑,变身后的张辽有法球效果,这点要注意。
甄宓的E技能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不要开,W技能也是能造成伤害的,变身后能够加血。
后期无力的玉儿前中期你就要GANK起来,隐身配合W技能和R技能的爆发能够顺利带走半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