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现实版的《活着》的故事。早年丧妻的程仪兴靠着那双干农活的手把三个孩子拉扯大。眼看着两个女儿嫁人了,儿子也考上了大学,和一个比自己大10岁的女人组建了新家庭的程仪兴将要开始他的幸…[详细]
现在很遗憾没有我妈的照片
自由谈访谈:你身上也有这种犟的性格。
程即来:有时候,我也挺犟的。
我姐有时候给我买东西,我不要。她现在得照顾她的那个家,我自己有能力,我又会赚钱,自己买衣服和鞋子。她就说我不买,给钱让我自己买。
自由谈访谈:你经常跟你姐她们联系吗?
程即来:平均每周打一次电话,有时候多有时候少。
自由谈访谈:可以聊聊你亲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