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经典语录》
人生需要智慧,选择需要勇气,买XX需要眼光.
生活态度决定生活方式,生活方式取决与消费理念.
你现在买的不是物有所值,而是物超所值.
任何商品,价格永远是以价值作为支撑点
人生有遗憾不要紧,怕的是一辈子都有遗憾
货比三家不吃亏,看好的东西错过了就要吃大亏.
你当然很精明,考虑问题也周到买得起这里房子的人也绝对不是傻瓜.
同等档次比价格才最合理
晚买不如早买,早买不如现在买
合理的投资可使夫妻奋斗减少十年
人的健康是由环境决定的,它不仅只是自然环境,还有人文环境.
房价是由质量决定的,价格越便宜,质量就越差,房子的寿命是由建筑成本决定的,成本越低寿命就越短.
社区规模的大小,决定房子升值空间的大小.
了解房子从朋友开始,选择房子从规模开始,定房子从性价比开始,健康从运动开始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
远近是曾经用距离衡量,现在是用时间衡量.
买房应在品质质量上斤斤计较,而不是在价格上,打折实际是表面受益,实际还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买房关注两点:人文环境和配套设施
价格重要,但质量更重要,现在花钱买房,就是捡便宜.
银根紧缩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小公司消失,大公司成熟.
能不能跟上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你的投资升值的关键.
有运动才有健康,有健康才有幸福.
房子不光解决住的问题,也是你的一张名片.
品牌就是信誉,品牌就是承诺,品牌就是保障.
你婚还没有结,就考虑以后离婚,正如现在房子还没定,就想着怎么退房,这是典型的为明天担忧.
房子不在大,合适就好,就像找老婆一样,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嫌货才是买货人,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
社会在进步,观念在改变,住房也在变,你跟上发展了吗?现在买房就是买发展.
什么都好,什么问题都没了喜欢为什么不定?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的小区该有与之相配的优良物管.
什么都可以迁就,买房千万别迁就,因为这不光是你一个人的事,还关系到你一辈子和下一代. 人都有虚荣心,喜欢比较,你周边的朋友都住在社区里,而你连住的地方都没有解决,难道不会有想法.
聪明人创造机会,成功者把握机会,买房子也一样,看好了就定下来就是抓住机会.
人这辈子能有多长,居家的时间几乎占了不起2/3,所以要买就要一步到位.
俗话说:爱一个人,就要全情投入,正如买房子,好房子是值得你投资的,因为它将伴你一生. 万丈高楼平地起,何况还要打地基,等我们小区的周边配套等一切都做好了,我还跟您说这么多吗?
好物业就像宾馆,五星级与三星级能一样吗?
好的物业管理就是一个好管家,就像用手机爱惜可以用3-5年甚至5-8年,不爱惜只能用1-2年甚至1-2个月好的物管就是爱惜手机的那个人,能让你的房子用的更久. 结婚不是为了离婚而结,买房也不是为了退房而买.
市场是检验商品价格的唯一标准房价贵不贵?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由我说了算,而是由市场决定的.
机会像小偷,来的时候悄无声息,走的时候才发现损失惨重.
单位房和商品房就像国产货和进口货一样,能用不经用,能看不经看,能住不经住. 追求完美固然好,但再完美也不能成为最好,建筑是一门缺陷的艺术.
不要看我的过去,也不要看我的现在,该看看我的将来.
满园桂花飘香,七里香富于变化,月光下的凤尾竹一定是你和爱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21世纪影响中国城市居住最大的就是:交通改变居住.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钱乃身外之物,要把它看透,没看透就学着把它看透.\
一个有信义有实力的公司,它的综合素质往往体现在一些细节上.
当你钱攒够了的时候,房价是不是今天的价呢,所以你攒钱的速度肯定比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这么多的运动设施,会让你有运动的场所,有了运动的空间,会让你养成运动的习惯,有了运动的好习惯,自然就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人民币贬值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不是贬不贬的问题,而是贬多贬少的问题.
社会发展累积的财富并不是以货币的形式表现出来的它最终将凝固在不动产上. 价值决定价格,同时价格也是价值的体现,价格不能说明一切,但总要物有所值.
房子不是越大越好,大而不实,不如小巧精致,就跟买鞋一样,舒服就好.
你买房是住一辈子,还是住一阵子?
好房子是不怕比的,经得起比的才是好房子.
买房就像谈恋爱,光是说:我爱你,我爱你.’嘴上功夫过得硬,就是不拿出实际行动,那还算爱吗?
我们卖的不只是房子,更多的是卖品牌,绿化,物业售后服务和企业文化.
人生最大的痛苦,喜欢的人得不到,想的东西买不起,而您肯定不是这样.
我们的房子不是卖完的,而是抢完的
这么好的位置,该出手时就出手,快了就有,慢了就等着后悔吧.
好房子是你俩终身的物业,连后代也跟着受益.
如果连我们的房子都有问题,那我就不知道你还能相信常州哪家地产公司
有些房子是比我们便宜,但光便宜你就买,等住进去再后悔的时候,你会付出更多的代价来圆你的住房梦.
要敢于提前消费,用将来不值钱的钱买今天值钱的不动产-------房子.
今天几十万就可以买到常州最好的房子,十几年后呢?这房子少说也翻好几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这世上有两种人,一种人是有实力却没有眼光,一种是有眼光没实力的.
你是选择环境还是迁就环境.
时间可以等待,但房子不能等.
明智如您,当机立断.
追求全新的生活方式,比其他一切都重要.
机会在你手中,稍纵即逝.
你改变不了命运,但你能改变你的生活环境.
您包里的钱永远赶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
环境的改造力是惊人的.
以高额支出为代价,换取闹市斗室,就是一种迁就以健康为代价换取一时之便,就是迁就以未来为代价换取眼前利益,就是一种迁就以适中支出为代价换取一片天地,就是一种选择以几分钟为代价换取一生好环境,就是一种选择.
室有山林趣门无车马喧,的居家环境便成了现代都市人所向往的理想境界.
与其把钱放到银行去零存整取,不如用买房的方式来零存整取.
弱者等待机会,强者把握机会.
时间是检验房价的标尺房子的品质是检验价值的标尺.
建筑物的外立面就像人穿在身上的衣服一样有颜色有品质的不同.
你买房子不单买个水泥空间,更多的是一个附加值.
没有这么远的距离哪会有那么好的环境.
你又要环境好又要房子价少,怎么可能呢?鱼与熊掌怎么能兼得呢?
我的思维方式往往能够左右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未观其人先观其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我不敢说你今天不买这套房子就没有了,但我敢说你下次过来未必还有你满意的房子. 开发商也是有品牌的,一个从未有过开发经验和有几十年开发经验肯定是有区别的. 打折只是商家玩的一种数字游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