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地风水的经典话-不看真的会后悔》
科学风水论 (仙师开慧完整版)---地理者不看会后悔的文章
前言;在网上特多人说他的风水是科学的,比如以书之理以书之理看得见学得来是科学的,而鬼神仙通灵类是搞迷信,在网上最后被打击将至绝迹,除了我以理争论外,很多阴性风水类人有口难辩选择沉默虽然阴灵性风水慢慢被有文化有书理的风水先生口诛笔伐肃清,可是回到民间一样供不应求有书理的风水师对风水无耐时最后反而求助于于仙家,所以明眼人一看信书理还是信鬼神只是口才上辩论的胜负与真理无关,有文化有口才的可以把对说成错,把长论成短,为了某利益误导别人,听觉视觉思维不正当改变,,,,书理就是科学吗?现在我以通俗最基本童溲无欺自然常规的理论把所谓的科学风水解剖给大家看,一同学习回归自然真理即然说科学我就用科学去解它吧说之前先肯定一下吧;因为人多杂乱;风水中神有神的一踏糊涂,理数派的也是一样因从业人员多,把风水搞一踏糊涂的更数不胜数,,不会是正规学的就一律可信赖,,,虽然都是正规学来,但是谁也代表不了谁,你的好和你的水平只是你的,并不代表正规什么的,所以我认为好地师也没有什么好分是人神鬼仙!,懂不懂那类也有,根当前情况看传统风水书理学从业者多做坏的地更多,,
1 科学认识;
大家说科学技术很多人对科学还很蒙笼,大概以为能解释的写得出来的就算科学,其实我想不但能解还要唯一数据的才算科学;
比如 水的科学理数;水(化学式:HO)是由氢、氧两种元素组成的无机物,在常温常压下为无色无味的透明液体.... 金的科学理数(化学符号:Au)是一种化学元素,原子序数为79,属于金属元素。金的单质通称为黄金”,是一种十分贵重的金属(以上理数来自百科上的),........等等又比如1+1=2 2X2=4.....等等全球通用,这数学科学可用在任何一方,比如我们生活买卖,测量推算,因为答案无可争议的统一和唯一全人类有文化没文化的都不谋而合的天然理论,没有模菱两可的存在,用了大家都很满意,没有那个学派1+1=3或6 2X2=7或0等等,可是风水的理数就没有唯一,比如酉山,子水来午水去有唯一数据吗?没有都是各师各教.1+1=2要是有十个答案肯定有9个错再比如前朝山有鼓型,旗形的山岭就有文武吗?过峡束气就必然结穴吗?通通不能可定,,不能肯定无唯一的理可推算可推
广。算什么科学风水呢?科学家公开发布一个原子弹的方程式出来,就有工程师把如同威力的原子弹做出来,不同的人用相同的理也会做出一样的东西出来,生活中的铁药品也一样,只要方程相同出的东西也一样,可是风水大师写一条出县官的水法恋头的方程口决,大家拿去照做100个人也难有一个出县官呢,那这样还算科学吗?当然不算科学中人是人狗是狗山羊是山羊牛是牛,,,可是为什么经过专业书理技术的风水师对同一个地呼形时为什么会有千奇百怪的答案呢?这是科学技术吗?而真正的动物学家,只有不记得而不会对同一动物喊出几种名来,或发生争议,最多书面名上增加通俗名,更不会对鸡狗狼牛呼错,杀了取肉变了形一样分得出得,因为是有科学理论所以能通俗推广,有一百个人看见猪,差不多联三岁小孩懂是猪更不用说大人,可是一个猪形山一百个先生过应该喊什么牛马狗狼的都有!,所以风水当前是不是科学越讲越明白!风水中大部份靠幻想和实际的科学不符,比如现实中一个人被气车石头冲撞,和弓射后,那就会受伤流穴血,而风水中的冲射真的冲射吗,在那个方位多远距离才算无形的有害的重轻冲射呢?没有可推算的数据,只能算是各行其道各说各的有人认为冲有人认为罪恶的冲射当成极贵的朝拜呢!...只由个人自由疯想. 而科学中被车冲撞到是全民认识马上懂的,要是有车从前面来没接触到你就发慌说人家冲撞到你,那是神经错乱不科学的,所以又说明恋头分布越想越乱,没成理数上不了教科书是没办法科学普及下去的科学从何谈起呢?
2 部份 据书理;
很多人缪论说学风水据书理才是科学,的确古到今是有人从书里找到真理,可是上面说了,当1+1=2外还有很多答案3456789..确定不了时怎么大兴土木教学呢?这样情况下学三十年数理也学不了会计师,要是理数确1+1=2 3+3=6 3X3=唯一的9学几个月就可以计算一却生活的货币数目了,可是很多人据书理几十年还不能断准一坟一穴,就是因为当前风水还没科学,学得少又成缺乏,学得多又成混乱所至,所以一个镇若有一万人学"会计"就会有一万人成"会计师"(虽成绩有所差别), 就算学少了也够自家用于建房买卖生产算数,这就是科学兴教谁学谁脱文盲谁得福了在网上常有人谴责我用灵通鬼神看风水是不正道,只有书理才是通上真理的途径,当听到这些时我往往说;明师不算什么,每个镇都有成百上千的明师,他们往往笑我无知,一个镇怎么会有上百明师呢,一个县都难找一个呢,一
个省有个把就好笑了,以为明师是那么容易成的吗?...相信不只是他们这样想一般地师都是这心态,好的!!那我就用科学去计算这句话;从古到今一个镇卖出了巨大风水书,和参于学习者,我就算这几十年一个镇1000人学书理风水,有100人能成风水明师并不出奇,既然书理是正道,一千人学才一百人懂太少了,应当有8九百才对哦,要是连古今的可能有上万明师吧,,只要书理风水是科学,那就证明我看好他们我并不看扁书理学识之士,十个能有八个会,可是据书理科学的地师一个镇连一个明师都不认可,不相信,可想而知书理派自相矛盾自掌嘴巴但是以经明明白白表明他们的内心深处的坦白;学风水得看书师传真理,但并不能学懂更不可能成为明师,所以他们用书理风水为真理只是标新立异的商业运作,,要是书理真的是科学,普及学几个月最少人人通风水也懂看自家风水了吧,谁也不敢想,可是只要六年制文化教育,人人懂生活买卖算东西了,所以街上买卖算数很少有不同答案而争吵的,可是坟上山岭风水就热闹多了;是是非非,有些答案还僵持几十上几百年还没有统一认识.
不过书理是有也不可迷信,现在我写出来的打印出来后就是书也是理,难道大家就得相信?各派的"书理"太多是广告宣传是非,又或者只是文彩文笔的口舌技术口才好你就可写一篇颠覆传统的文章而标新立异引人注目出风头,如现在网上又见有人开山立派宣扬什么<<古法风水>>才是真理,做地才准才灵,别人的都是新法不要得,长篇大论飞天入地,迷倒一片人,让人看到浠望,(反问一句除了他用的是古法风水,难道我们用的都是新法吗?)所谓书理很多时侯只是别具一格的文艺而已,关于书理,好人坏人,有没文化,懂不懂理都可以写,只要你有耐心,就写得出来,比如我没什么文化一样长篇大论,风水不是科学论,谁被迷惑谁就奉为宝典。
3;再次说功德;
信仰科学技术的风水人,竞然也把功德拉进来参于科学技术风水真是复杂,全国山川河流任你点化,你造不出福来可以推说福主没功德,科学上只要有技术就有可能把东西做出来,如上世纪日本德国有科学技术就可以造飞机大炮毒气杀人,而美国有技术还可以造航母,原子弹...而中国呢,大炮航母造不出来,不是因为没技术而是因为我们中国人没功德吗?日本比我们中国人功德大
些吗?当电视出厂时只能当收音机用是消费者没福消受吗?当工程大师拿竹杆和泥巴筑大桥塌时,不能怪人家泥巴竹杆命薄吧,应该是他不懂钢筋水泥,,,所以科学就是科学带功德进来就是不正道,更复杂的是当有福主要点做天子地时,他会说你枳够德先,更有打击的说;回家反你家族谱看看有几两德先,同个比喻;我想要是客商向做手表的电子厂下手机订单,虽然手机组装不用什么技术可是做不来,也不用叫客商回家轵德先吧,帮你做不来是技术条件问题,客户有心长期订量大的话大不了叫客户帮你投资转型,这就看客户舍不舍得有没有心出钱给你折腾了所以相信科学技术绝不可以有功德做盾牌,给左右逢源,那是满嘴仁义后丑恶的嘴脸。
4 神鬼仙灵;
信奉科学书理的风水师都对他预见极大,,可是我信灵神的葬地时做不做后土都随便呢,而不信的反而一定要敬好龙神,龙神位不可缺,后土一定得做,那葬到好地方为什么又能让人催丁发财当官呢?他是通过什么手段来影响人呢?再比如黄泉水到堂,为什把叫黄泉水,他为什么会这样子,到此就没有书理来解了,总总。。不过要是加入鬼神进来就可迎刃而解,就像我很会玩电脑,懂下载按装很多软件,,,网线通过猫,进入主机复杂处理才输出显示给我们看,对于电脑主机的部件物理运行而一窍不通,懂玩电脑也不算什么电脑大师,因为根本就不懂内部工作运行,电脑可是科学是因为步步推进有理的,而当前风水师有几个大师懂风水步步推进过程的,大多只能言表,一点内函也不懂的表面大师。。。要是不信鬼神放金坛进去就可以了,更不用什么呼龙,点香蜡烛,第4部份说明了科学是步步有理的,而风水科学是无法步步解释的,还谈什么科学呢?.......反正风水中不信鬼神就不用选山择日而葬了,骨头只是骨头难道他在龙穴上会发电骨头会发信号,控制活人不成? 书理师能解答这段空白吗?要是真的难道他在龙穴发电,,,这样书理又没写他的物理变化了,那书理师就是鸡蛋卡候吞不进吐不出,话说不了,干气急了!迷信的不是别人是自己!但这条就无人能解释! 龙穴要是真有用,葬些狗骨猫骨鱼骨也有用吧,又或者埋些变形金刚奥特蔓也行,为什么一定要葬祖骨呢?不要说怀念,真要怀念用冰柜冻起来更好,要是生前不敬的过后更省事也不用干嘛怀念了,丢塘里喂鱼就好,,,
在网友空间见到一句很经典的话;
"我以为若冠堪兴之理于科学上,实是沾污了地理,神学万万年了,堪兴几千岁,而科学只是两百年的黄毛Y头,不能齐肩于神学与堪兴,,,凡 论堪兴为科学,以科学之理法套为勘兴者,实是不懂勘兴"
所以把鬼神论为伪风水,把风水论为纯科学技术的大师是不懂历史,也不懂科学的人 而风水少了鬼神才寸步难解真的不是科学. 上面理论证明---只有有鬼神的风水才科学的!!! 所以南方炎帝 和金成江安定堂说我是神棍是怪力乱神,,,,而他是书理技术的才是正派------那只不过是他
的无知笑料!(安定堂这段时间老潜进我的群拉群员进他群,以为我群的人钱多人傻加来聊风水谈心劣性不改---不是爱好风水而是爱好做风水!但不知很多请我的福主技术都比他高,而我本人从来不加我群的人也没在论谈QQ上公开群号,更不会以交流关心的名堂主动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