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的美句
《美句O(∩_∩)O~》
1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 飞花飘絮,霓裳翩翩舞,几多情愫心飞扬。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2 天黑色,影掠过,廊头人在灯火若;秋水山,夜自没,兰舟我今为谁做;一弦琴,水光错,一帆远影青月落;一曲起,千金诺,胡马天涯苍穹阔。花开无言,叶落无声,风过无影,水逝无痕。
3 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相信时光,也相信缘分。时光,既能让人爱到荼蘼,恨到惊心,也能让人不悲不喜,波澜不惊。缘来缘去,我自安然。
4 思念,如置身回忆的影子,悠远、深长;谁徘徊在来来去去的时间轴里,悄无声息的等待那人归来,可凄楚的夜色,阴郁的天空,均在离开的那刻,染上了孤独。我知道,一切都是,都是我不好,因为不曾想过,在你离去后,我会染上相思,岂料,如今凝结泪水的双眸,成了思念决堤的缝口。
5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微笑。我会在茫茫人海找寻你的背影,美好的时光,在记忆中盛开着鲜花,把一瞬化为永恒。你是我心最暖的祝福,守护着沧海桑田,你是我千年不倦的爱恋。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用思念写成文字,让句句想你的心痛,化作纷飞的花瓣雨,在时空中飘飞。
你的世界,我只是路过幸福,回忆的艳霞黄昏,装满了唯美的旧时光。抬头望去了远方漆黑,背起心灵流浪的行囊,不知明天哪里将要是我起航的方向。岁月刻下了痕迹,想你,也就成了个伤感的寂寞
6 回眸,叹息了晶莹的无奈,疲惫的躯壳卸下繁琐的俗尘,带着年轮斑驳里故事的美妙,想着你如水的容颜,飘逸的秀丽。寄语难以启齿的柔弱,有着望不穿秋水,扣不醒黄昏,唤不来黎明的感伤
7 窗外的阳光,穿透柳絮的飞扬,跌落在玻璃的一角,折叠出色彩的褶皱。我细数着那每一道或深或浅的印迹,于记忆荒芜的晨垣里,把往事雕成文字,潮湿了心中阳光的味道。
8 爱心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世界的美丽;爱心是一杯泼洒在头顶的冰水,使高热发昏的人得能冷静地思索;爱心是一块衔含在嘴里的奶糖,使久饮黄连的人尝到生活的甘甜。
9 浮华的世界总是令人迷茫,很容易纸醉酒迷,穷奢极欲。物质横流的社会很多人早已忘记自己最初的理想和信仰,在名利之间忙碌的追逐。只知道一味的攀登,早已迷失了自己。忘记了停下匆忙的脚步,看看路边的风景,听听树上鸟儿欢畅,闻闻枝上小花的清香,去听听山水的声音,感受那份纯净和美好。
10 光阴,与浅酌清唱间,风干了所有的忧郁,伸手,将那一抹融融的温度,收入掌心,便是一份沉淀的收获和闪亮;回首间,也许,时光静好,彼此安好,留一朵暖意在心间,如此,亦可。
11 有些东西,错过了,或许也就永远错过了,不要等到失去,才明白珍惜,它们将不再属于你了,而有些东西或许是在你不经意间放手,但当你真正意识到你失去它时,可不要轻易放弃,有时,或许只要微微一转身,你就会发现其实它一直在你身旁,只是你将它遗忘了而已,你没有注意到它。转身发现,那份情依旧。
12 如果你能在悲伤的时光里看到希望,那么希望终将来临,今后的成功会更加美好。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伤,我们总是治不好;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
13 童年时代,天真的我,还是那么的莽莽撞撞,一点儿也不懂,就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现在,长大了,不像曾经,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时间已经流逝,像针尖上的一滴水珠流进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时间里,一晃什么也没有。我不禁泪潸潸了。
14 每一个繁花似锦,都经历了暗涛汹涌;每一个鲜艳夺目,都经历了风雨无阻;每一个风光无限,都经历了黯然伤神。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的伤痕,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
15 让自己的心灵靠近海的胸怀,海能纳百川,我们的心就要能容纳好与坏,成与败。学会忍受,学会包容,学会微笑,学会勇敢,学会简单,学会淡然。走进海,溶入海,成为海。说什么不要抱怨,可是偶尔抱怨也算是一种纾解压力的方法吧,倒到苦水,然后再继续。
16 一曲离殇,打破了平静的夜空,勾起沉淀的思念,转瞬间正个心变的狂躁,辗转反侧.
17 流年岁月,搁浅了太多,早已了却了踪影,如今只留下忧伤的自己,独自哀叹时光的远去,独自抱怨岁月无情,待我一个转身一切都被晚风吹散,好冷又好静.
18 又是一年秋来到,往事知多少,化作一片枯黄的叶,独自随风飘落。人生何其短暂,在几度的深秋中度过,在无数冰冷的夜里,思念化作一行清泪,独自凝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