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这这里,我首先要用我千万的心意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这些年来,你们用你们那宏伟的胸膛来温暖我,让我从呵护中快乐的成长,让我的童年是美好的。你们的爱,如同极长的木桥,一步一步艰难的送我到成功的终点。你们的爱如同海边的岩礁,永远护在我前面。为我遮风挡雨,你们对我的爱,我永远都讲不完!
爸爸,你感觉到了吗?在我上学之后,你的压力就更大了:每天都教我做功课。每天都送我上学,放学。而且爸爸你的工作又忙又累。你的工作已经使你麻木了。但是你还要照顾我们几兄妹的学习。而我则是最小最麻烦的一个。我是最让您费心的一个。但是我却让你白费心机了。因为,从三年级起,我就无心向学。成绩从90多分落到70多分,再落到现在。最让我伤心的是,我连原因到找不到。而我最不想看到的是您的眼神,您失望的眼神。您可能认为您的眼神会使我振作起来,可是,您有想过吗?我不会因为您的失望更无心向学。您有想过。从另一个方面鼓励我学习吗?您有想过逆向的方法让我学习吗?我知道您用心良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您的眼神那么反感。这点,您可以改观吗?
妈妈,您对我的爱就更不用说了,正是你无微不至的爱,让我健康的成长。正是您的爱,让我的记忆温馨美好。妈妈,有一件事,我很感谢你的,虽然讲出来很俗,可是那可包含千千万万的爱。妈妈,我想你也不记得了吧?因为您为我做的事实在太太太多了。要是您忘记了,我就告诉你吧。我从小到大都发生过很多次烧,不过我最记得那天晚上,我发烧都已经吃过药了。可是病魔还是缠着我不放,眼看你的钻石般的眼泪就要布满满面,我只能看着您,而您也是担心的看我,在那晚上,你双眼也没合过,为我熬粥,换毛巾……那晚我流了多少次眼泪。妈妈,谢谢您。
在这里,我要再次谢谢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在这里,我要送一首歌给你们,《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