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母亲,最关心我们,最爱护我们的是母亲,母亲,母亲整天为我操心忙碌,任劳任怨,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关怀的情意,是诉不完的,道不完的。给我的恩情,是永远无法报答的。您经常教育我药爱祖国,爱人名,努力学习,您那慈祥的面容上会露出满意的笑容满意的笑容;每当我失败时,您会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使我鼓起勇气,继续进步;当我撒谎时,您严肃地批评我,教导我,使我改掉坏毛病。您说重视我的思想品德,教育我,常让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生活上,您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让我天天吃上道道鲜美的饭菜,愉快的上学。
您的关系和爱护,使我的学习,有所进步。
亲爱的妈妈,您为了我的健康成长,耗去了多少心血和汗水,这种辛劳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听老师的教导,用更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