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唯美语句
《唯美语句~~》
彼岸,我的一番情意,你亦知晓,你应知晓。穿过时空的万重轨道,谁在岁月里,温暖着前世的牵挂? 分离,若是千年的宿命,再经历几番风雨,芸芸众生,又怎能印证我的容颜。
1、醉知酒浓醒知梦空,原来看残花凋尽也是一种痛。2、是谁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诺言?3、红尘画卷,画得是谁的生死之恋?最后却只能守着那不变的容颜,一守就是一千年。4、看樱花满天,悲伤在流转却掩不住斑驳的流年。5.燃尽的风华,为谁化作了彼岸花?
1.汉霄苍茫,牵住繁华哀伤,弯眉间,命中注定,成为过往。2.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 世间千年,如我一瞬。3.梦里繁花落尽,此情未央,此意难忘,弦虽断,曲犹扬。4.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长相思,爱相随,时空隔离谁相陪?花前月下心随风,相思一片梦成空。笑看往事红尘中,多少凝思付清秋?长相思,泪相随,曾经谁是谁的谁?孤星冷月泪盈盈。念曾经相逢,心长时光短,让人垂泪到天明。长相思,苦相随。窗前双燕比翼飞,日暮情人成双对。
离愁是别离的感伤, 我幻想着化蝶, 却及不过蝶飞的唯美。 在优美的旋律之中, 翩翩而舞, 多少千山万水, 多少海枯石烂, 风停的那一刻, 等不及的青春,在繁华里流逝。
手,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泪,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会很痛;心,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爱,走了才清楚被爱抛弃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中,我们曾开心过、快乐过、幻想过、幸福过。然而最终爱情还是由甜蜜变为伤疤,由亲密变为冷漠,由两个人的牵手变为无所谓的擦肩而过。
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Suddenly a kind of feeling like crying, inadvertently we have grown up. , The more grew more lonely. Love, the more growth the more cowardly. ----- 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人,越长大越孤单。爱,越成长越懦弱。
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 世间千年,如我一瞬。
1.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2.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3.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4.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苍海明月,天长地久。
2.炊烟起了, 我在门口等你。 夕阳下了, 我在山边等你。 叶子黄了, 我在树下等你。 月儿弯了, 我在十五等你。 细雨来了, 我在伞下等你。 流水冻了, 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 我在天堂等你。 我们老了, 我在来生等你。能厮守到老的,不只是爱情,还有责任和习惯。
一抹落日的余晖,是云的念想,是霞的霓裳,巍巍青山,绵延心底,那一颗浅淡之心,寂静如初,安之若素,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深深的话要浅浅地说,长长的路要挥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会痛的伤口要轻轻的揉。拥别的时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了解的时候,相信自己值得,永远心疼做过的梦。在乎的人要傻傻地爱,经历的事就慢慢地来。别忘了,要温柔,别忘了,要快乐。
一步很短,一生很长。一步近在脚下,一生漫远无边。一步易于修饰,一生难于描画。一步闪现一瞬,一生烛照永恒。每一步都刻满一生的选择,每一步都关及一生的希望。每一步都镶了密码,每一步都相扣着一生的成败。走对一步人生会光明一片,走错一步人生会惨淡黑暗。关键时一步,决定着人的一生。
孤零零的残朵的躺在我的手心里,残朵停止呼吸,渗入大地,没人会注意,彩蝶早飞过海的彼岸,寻觅正在绽放得更加美丽的飞花,独留残朵在我的手上轻声地叹息。
曾经我也那么执着过,抓着痛苦悲伤不放,时常感觉到累,是心累,然后沉寂在自己的空间里,像自我保护似的心理躲在黑夜中与外界隔离。因为孤独,所以冷静,才明白,生活是必须经过困苦与磨练,经过大脑最深层的思考。才发现,心累只是一种宁静与清醒,条理与烦乱的一种宣泄。
1.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2.风筝有风,海豚有海,我的存在在你之外;3.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难过;4.我没流泪,眼泪却流下来;5.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6.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而是让人习惯了痛。
在上一个花季,我们曾手牵手,在春天的泥泞陌上留下两行,四个清晰可见的脚印,月下花语彷佛昨夜的一场朦胧的睡梦,梦里四只平行的脚印一直延伸到下一个繁花盛开的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