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内涵的句话,让你整个人魅力无穷》
充满内涵的一句话,让你整个人魅力无穷
你总是喜欢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总是这么拖了,有一天,你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余生都不够你用。
有一种虾小时候,就成双成对的钻到石缝中去,小小的石穴就是它们的天堂;等它们长大了再也无法从细小的石缝中游出来,它们从一开始,就选择了独一无二没有退路的爱情,拒绝诱惑,从一而终。对它们来说,彼此就是全世界。
你要明白,你爱的不是那段时光,不是那个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经历,你爱的只是当年那个羽翼未丰但依然执迷不悔的自己。
放下不等于放弃,执着不等于坚持。
多一分淡泊,人生就多一分幸福。淡泊者,高朋满座时不会忘乎所以,曲终人散时不会郁结于心;成功之时不得意忘形,失败之时不心灰意冷。淡泊可以沉淀心中的浮躁,过滤思想的杂质。
淡泊是一种修养、一种境界、一种充满内涵的悠远,能让人在生活中安之若素,幸福而从容。 原来,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完美得值得我们用生命坚持。
如果分手的恋人还能做朋友,要不从没爱过,要不还在爱着。
年少时,我们因谁因爱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场起舞;沧桑后,我们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却宁愿形同陌路;而在每一个转角,每一个绳结之中其实都有一个秘密的记号,当时的我们茫然不知,却在回首之时,蓦然间发现一切脉络历历在目,方才微笑地领悟了痛苦和忧伤的来处。经典的一句话
即使孤身一人面对全世界,依然有可为与不可为。
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人在旅途,要不断的自我救赎。不是你倦了,就会有温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会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会有红泥小火炉。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几处不为人知的暗伤,等待时光去将之复原。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
城市里的人都在找东西,找工作,找住处,找恋人,找一段回忆,找一个梦。有一些在找另外一个人,还有一些在找自己,有一些人在找东西,但是他们也说不清自己在找什么…… 一切问题,最终都是时间问题。一切烦恼,其实都是自寻烦恼。
对你的生活最有影响力的人,就是你自己。决定你是快乐还是不快乐的人,也是你自己。没有你的许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让你快乐。没有你的许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让你不快乐。没有人夺走你的快乐、你的狂喜。夺走的人是你,因为你把狂喜建立在别人身上。你无法预防洪水,但你能学着建造方舟。
把握住自己的心,让心境清净,洁白,安静。
一个人爱不爱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觉得到的。不要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是你应该知道我曾因你而动情。
有些人一遇批评就有抵触情绪,是感觉自己做得完全正确,还有是怕面子过不去。其实遇见批评,你可以做两件事:一是尽力去做好你应该做的事,二是去和批评你的人交谈,听取意见,也许你会知道自己错在哪儿,批评你的人才是你生命中的贵人。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
如果你爱上一个人,你需要的是示爱;如果你娶了一个人,你需要的是示弱。
牵手是一个很伤感的过程,因为牵手过后是放手。
我们的生命,不是因为讨别人喜欢而存在的,我们是自在之物,我们不必讨任何人的喜欢,就可以欢天喜地地背负大地,面朝青天。只要你认定了这一点,枷锁就被打开,你就可以自由地呼吸了。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一个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还是错。 爱情是一种失忆症,居然会令人忘记在这世上还有其他十二亿的异性。一句话经典语录 以前总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强大,但是长大后才发现,让我们强大的,是放下。
当我回顾所有的烦恼时,想起一位老人的故事,他临终前说:一生中烦恼太多,但大部分担忧的事情却从来没有发生过。
无论如何选择,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后悔.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不要自卑,记得你只是平凡人。
你我素不相识,生命并无交集。爱我的人,其实是爱自己,当在我身上发现自己想要但自己却已失落的东西,心生向往;恨我的人,其实是恨自己,当在我身上发现想要但自己却已失落的东西,心下愤然。其实,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你的爱与恨,都是自己与自己的斗争和对话。
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愿他安好。
如果爱我,就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如果不爱,就请你走远一点,再走远一点。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的人群,他一一的走过他们,走向你。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自己强大点。
所谓的无底线,就是不断的原谅伤害过你的人。
恋爱是双程路,单恋也该有一条底线,到了底线,就是退出的时候。
我单身,不是不敢再爱,不是怕受伤,也不是还忘不了谁,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对的人还没出现。真正愿意包容我珍惜我,肯陪我走一辈子的人还在路上,在他来之前,不怕孤单,宁缺勿滥。
过去就像一个巴掌,怀念一点就挨一个耳光。
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