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内心寂寞的句子
表达内心寂寞的句子
1、不因寂寞而想你,是因想你而孤单。 2、孤单的是人,寂寞的是心。 3、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 4、分开的岔路口,转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场,不小心遗落的碎片,扎伤的,不只是心。思念无果,终于滂沱。 5、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世界变得越来越小,小得只装得下自己,不愿告诉别人自己的心情,也不想了解别人太多,就这样宁可让自己孤独,也让别人寂寞,心在莫名地悸动,有些酸涩的痛感,望尽天涯深处,是看不透的苍茫,我在苍茫的时空里如幽灵一般飘荡,有些失落,有些懵懂,还有一些说不出的无奈和牵挂。 6、我听不见彩虹出现的声音;我听不见太阳落下的声音;花开雪飘的惊喜,我听不见;风吹草动的危险,我听不见;野狼的嚎声、猎人的枪声、天使的哭声,我听不见;我只听见寂寞在草丛里来来回回的奔跑! 7、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表达内心寂寞的句子 8、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9、看破这幻境又要多少机缘,因此人们觉伦了,在这湿冷的沼泽里面,彼此欺骗,互相取暖,只有在夜半梦醒的时候,才会感受出那真实的寂寞,来自万物,也来自内心。 10、不要说哥伤感,哥只是寂寞,那唯美的抒情的句子,随哥变成传说。 11、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 四处张望, 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 才忽然明白 孤独是什么。 12、孤独是一种态度,寂寞是一种想法,寂寞是武器,有时候致命。寂寞和孤单的区别我认为在与心灵和形式的区别。孤单只是个体和集体的区别。寂寞则是心灵上的孤单,缺少心灵上的共鸣。有的人,没有知己,同样也没感觉到寂寞,而且生活还挺美。 13、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14、寂寞的黑夜里,无边的世界,总会有一线曙光为你而折射,慢慢的忘记过去。 名人堂:众名人带你感受他们的驱动人生马云任志强李嘉诚柳传志史玉柱15、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6、寂寞是笑靥后的思念,孤单是月夜下的徘徊。心情短语 17、沉溺寂寞该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泽里越是挣扎陷得越深,而这种挣所终是徒劳的。 18、不知是谁说过: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往寂寞的牢,这是我听过的最悲伤的句子。每每回忆往昔,午夜梦回,总要为人生中那回不去的时光欢年。永不再现经历体验,乐、悲、离、留,物、情、感、流下心头的热泪。今夜,不知又困往着谁。 1.呵,是我遗忘了世界,还是世界遗忘了我? 2.风决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决定了我的悲伤。 3.你们的幸福和甜蜜,请别炫耀,我会忌妒。
4.我的朋友只有一个,他的名字叫孤独…… 5.沉溺寂寞该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泽里越是挣扎陷得越深,而这种挣所终是徒劳的 6.可不可以别放情歌,那声音听着好寂寞… 7.有人说,孤寂的人很可怜,那是因为没人和他谈心事我却说,孤寂的人很快乐,那是因为没人会去打扰他 8.我的孤独无人能懂,你们以为我是快乐的,可是我感觉你们是可笑的,自以为是的。 9.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0.微黄的孤灯下,我无法触摸到灯光下的影子,那是我日夜陪伴的身影,却离我越来越远。天明才发现,原来荒凉下的夜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影子…… 11.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我也忘了自己是永远被锁上 成年人分手后都像无所谓 12.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 13.谁寂寞了繁华,埋葬了天涯,散尽一身的戎甲。 14.是否、可让我担当快乐的主角。 15.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身影。 16.一辈
子那么长,等她几年又何妨。 17.在这有雪花飘落的深夜里,这寂寞的句子独自凭吊着遥想着温暖的火炉,不能依偎,却能取暖这也是爱,也是依恋 18.雨滴是因为我对你的思念感动上苍所留下的泪水,你看,老天都哭了。 19.遗失的回忆、已无处可寻。 20.一只笔一张纸一根烟一杯茶抬头望夜已暗寒风起思未停笔已断纸也乱烟未灭茶过半情未了心已乱一世情情难浣 21.你看看夜空美丽的星星,那些是我为你而放的烟火。 22.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23.不要走开,我不想让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视线`` 不要转身,我不想让你看到那紧随你发呆的眼 24.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25.人不可能24小时都处于一种亢奋的状态,因此回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心灵家园便是每个伪装的人所渴望的,在那他失去了自己,而且更获得了自己,而回归自我,实现自我,正是孤独的本质。 26.日升日暮,花谢花开,遇见的,离去的,记住的,忘却的转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节里。 27.距离、使世界又多了对陌生人。
28.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9.活着但是没灵魂,才明白生死之间的意思;情浓完全明白了,才甘心披上孤独衣。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控制着我的呼吸有多远的距离,以为闻不到你气息谁想到你背影这么长,抬头就看到你。 30.而我终是孤寂的吧淡薄的爱情中不能体会温暖,渴望盛大,渴望相守三生之约,永世万年而那个能够给我浓裂爱情的人又在哪个角落里觉溺在怎么世俗的幸福里或许不该强求吧但爱终是有所取的吧,只是在这取舍之间又有多少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