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富有名句
《富有蕴含的名言警句,一定要记住哦》
点醒1:自由vs责任:想要享受越多的自由,需要承担越大的责任。
点醒2:架子vs价值:摆架子的人高高在上,最后将一坠落地;给价值的人互换有无,最后能够整合创富。
点醒3:关心vs关系:有关心才有关系;有关系,找关系;没有关系,创造关系。
点醒4:可怜vs可恨: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点醒5:学习vs复习:分享是最好的学习,学习需要不断地复习。
点醒6:聪明vs智慧:聪明的人看别人做什麽,有智慧的人看别人怎麽做。
点醒7:太阳vs月亮: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点醒8:自大vs自卑:自信过度的人会变自大,自信不足的人会成自卑。
点醒9:智能vs机会:过去成功靠机会;现在成功靠智慧。
点醒10:想要vs需要:我们想要的东西真的太多,真正需要的东西其实很少。
点醒11:健康vs金钱:40岁以前,人们牺牲身体健康去赚取金钱;40岁以后,用再多的金钱也换不回健康的身体。
点醒12:习惯vs知道:人们总是会做自己习惯做的事,而不是去做那些知道该做的事。
点醒13:反应vs响应:反应是不加思索地直接攻击,过于冲动,经常伤人伤己;回应是深自反省的成熟表现,理性平静,常能助人助己。
点醒14:面子vs里子:东方人谈判重面子,往往失去里子。西分人谈判重里子,同时争回面子。
点醒15:激励vs启发:激励是一下子的,启发是一辈子的。
点醒16:传达vs接收:销售是传达与接收的过程,传达者提供三点重要的教育指导,接收者回馈三点重要的结论分享。
点醒17:限制vs极限:限制是外在的条件环境,人们无法改变;极限是内在的自我设定,我们有权决决定。
点醒18:妥协vs解决:妥协是其中一方放弃,心中总有不甘,解决是双方截长补短,两者各有收获。
点醒19:挫败vs挑战:消极的人视困境为挫败,四处逃避;积极的人视困境为挑战,勇于面对。
点醒20:人脉vs钱脉:人脉就是钱脉。
点醒21:增值vs贬值:这是一个价值交换的时代,要为团队增值,自己才有存在的价值,若是会对团队贬值的,则人人都会避之唯恐不及。
点醒22:模仿vs创新:模仿是原封不动地照抄,没有自己的灵魂;创新是旧有元素的重新排列组合,常有重生的惊喜。
点醒23:记忆vs记录: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录比记忆重要 。
点醒24:好运vs勇气:所谓好运,是当机会来临时,你已经做好一切的准备;所谓勇气,是当机会来临时,先紧紧抓住再做准备。
点醒25:目标vs目的:目标与目的一样重要。在设定目标时,往往跟数字有关,容易造成不达目标绝不终止的势态,却忽略了目标之后的目的。
点醒26:成功vs失败: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地做,失败就是简单的错误重复地犯。
点醒27:缩小vs放大:人人学会缩小自己,相对空间才会放大。
点醒28:背景vs前景:背景是过去的重要条件与环境,不应该再限制住我们。就好像开车,如果看着背面肯定是要撞车的,所以我们要看着前方往前走。
点醒29:学历vs学力:学历是在校学习的证明,成绩高低不同;学力是社会学习的持续,人人都应投入。
点醒30:权利vs义务:要获得越多的权利,就需要尽越多的义务!
点醒31:竟争vs合作:对外谈竞争,质量才能越来越好;对内谈合作,市
场才会越做越大。
点醒32:创造vs制造:创造者用脑力赚钱,轻松复制,获利高;制造者,凭劳力赚钱,艰辛劳动,获利低。
点醒33:命运vs运命:命运是先天的,表面上无法改变;运命是后天的,前程由自己决定。
点醒34:排球vs棒球:做事不要像打排球,有责任就把球往对方推﹔要像打棒球的防备一样,负责任地接住任何一个方向的来球。
点醒35:付出vs接受:要付出更多爱与支持,同时也接受更多爱与支持,爱与被爱都是福。
点醒36:做人vs做事:做人与做事是相乘的关系,其中一项是零分,结果都是零分,但如果两者都是一百分,结果就是一万分。
点醒37:学到vs得到:在人生的旅程中,你不是正要学到,就是正在得。
点醒38:格局vs成就:思想格局的大小,决定事业成就的高低。目光有多深邃,前途就有多远大。
点醒39:生气vs争气:一口气往外吐出去是生气,于事无补;一口气往内吸回来是争气,扭转乾坤。
点醒40:资产vs负债:凡是负责任就是在累计资产;遇事就找借口,只会累计负债。
点醒41:提升vs沉沦:活在标准线以上,才能继续向上提升;否则只会向下沉沦。
点醒42:丰富vs匮乏:给得越多的人,生活资源越丰富;要得越多的人,反而越匮乏。
点醒43:海洋vs池塘:海洋占地表的70%,资源丰富,但是池塘如果没有进水将会成为死水,终将枯竭。
点醒44:主动vs被动:主动出击者掌握机会,获得控制;被动反应者失去机会,爱人控制。
点醒45:直接vs间接:男性是直接的人,直来直往;女性是间接的人,有事委婉道出。
点醒46:辛苦vs幸福:经历过去的辛苦,才会珍惜现在的幸福。
点醒47:速度vs束缚:突破过去的束缚,才能够展现更快的速度。
点醒48:气势vs气度:不要仗着气势去凌人,要仗着气度去服人。
点醒49:天堂vs地狱:人人付出的地方就是天堂,人人争夺的地方就成地狱。
点醒50:化妆vs包装:上台不要化妆,下台就不用包装。
点醒51:知道vs做到:人们总是知道的很多,做到的很少。
点醒52:尊重vs坚持:处理异议时,要尊重对方的意见,同时坚持已方的立场。
点醒53:企业vs家庭:家庭是最重要的企业,把家经营好,才有可能成为真正成功的企业家。
点醒54:短期vs长期:注重短期的利益,只能赚到一下子,重视长期的关系,才能够赚到一辈子。
点醒55:利己vs利人:以利人的角度出发,结果是利人又利己;以利己的角度设想,往往是损人又损己。
点醒56:历史vs事实:真正的历史是事实,骗不了自己也骗不了别人。
点醒57:会说话vs爱说话:爱说话的人自说自话,会说话的人听人说话。
点醒58:潜意识vs表意识:潜意识不会思考、不会判断,没有是非价值;表意识凡事思考、凡事判断,具有是非价值。
点醒59:调温计vs温度计:温度计受天气的控制,冷热由天;调温计由自己来决定,高低自如。
点醒60:大玩家vs受害者:以大玩家的心态轻松过人生,不以受害者的姿态怨天尤人。
在为人处事做人做事这方面你所欠缺的是什么?当你看完这些智慧语句是不是全身都在冒冷汗,后怕不已呢?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感到后怕,那就从现在起改变自己吧,多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只有认识到错误才能不断的进步,而只有进步,才能看见成功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