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阳光明媚的优美语句
《描写冬日阳光的优美句子》
描写冬日阳光的优美句子
冬日阳光不再那么灼人,刺眼,而是变得温和起来。阳光映在脸上,像母亲的手轻柔地抚摸你的面颊;阳光洒在身上,如慰藉万物的温床;阳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阳光照在树叶上,如同输送养料的辛勤园丁„„
哦!冬日的阳光是温柔的,是无私的,是欢快的,是妖媚的,是变化多端的。 在严寒的冬日里,我最爱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阳光。早晨,推开窗子,尽管寒气逼人,但是在东方却露出了那一丝丝暖暖的阳光。看,阳光洒在小草上,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阳光洒在湖面上,湖上泛起点点金光,为这冬日的湖增添了几分妩媚。阳光洒在我心里,让我感觉暖洋洋的,不再惧怕冬日的寒气。
冬天的早上,阳光明媚,给大地披上一层光辉,它是美丽的;忙碌的人们在早上尽情享受那温暖的阳光,在冬天里感受到阳光对人类有多么大用途,在冬天里它是人类的“温暖符”,你们赶快去享受冬日的阳光吧!
阳光给人们的一种感觉是温暖的,冬日的阳光也不例外,它给人们的第一种感觉是温暖,在寒冷的冬天里,早晨太阳升了起来,把金色的光辉洒在大地上,大地妈妈苏醒了,不再那么寒冷。
冬日的阳光是让人感到温暖的。
你们知道吗?阳光是金灿灿的,而冬日的又是什么样的呢?早晨,太阳升起了第一丝阳光,让人们倍感温暖,冬天虽然是寒冷的,但这阳光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同学们上学的时候,这冬日的阳光在同学们眼里是一个可爱的精灵,它能随时随地带给人们是冬天而不像冬天的气息„„
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诗,冬日里的阳光就是那最美的诗篇。
漫步在园中小道上,一缕明亮的阳光从树丛中映照在我的脸庞。接着迎面拂来几丝微风,我展开双臂,享受着阳光的温暖。我情不自禁朝着阳光的方向走去,闭上双眼,感到冬日里的阳光的美丽慈祥。
让我们抛开思维,远离喧嚣。在这温暖的阳光里,独自享受大自然给予的宁静。 冬日的阳光洒在身上,温暖、舒服,没有夏季的阳光那么刺眼。像是母亲用手轻轻抚摸着我,温暖充满我的全身。
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里细细品味。温暖的阳光轻轻地射在大地上,坐一会儿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冬日的阳光是温暖的;冬日的阳光是舒服的;冬日的阳光是妩媚的;冬日的阳光是
朝阳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风乍起,细浪跳跃,搅起满湖碎金。
冬天的太阳像月亮一样苍白无力。
刚刚起身的太阳呵,精神抖擞,红光四溢,把整个世界照得通亮。
海面上跃出一轮红日,鲜艳夺目,海空顿时洒满了金辉,海面由墨蓝一变而为湛蓝。
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了点点金色的光斑。
红艳艳的太阳光在山尖上时,雾气像幕布一样拉开了,城市渐渐地显现在金色的阳光里。
忽然,迎面升起一轮红日,洒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条条金鞭,驱赶着飞云流雾。
火红的旭日刚刚透出海平面,给美丽恬静的大海抹上一层玫瑰色。
金灿灿的朝晖,渐渐染红了东方的天际,高高的黄山主峰被灿烂的云霞染成一片绯红。
金灿灿的阳光倾泻下来,注进万顷碧波,使单调而平静的海面而变得有些色彩了。
金色的阳光透过缝隙,洒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那刺穿云块的阳光就像根根金线,纵横交错,把浅灰、蓝灰的云朵缝缀成一幅美丽无比的图案。
太阳泛起火红的笑脸,使朦胧的校园豁然揭去纱帐。
太阳刚刚升上山头,被鲜红的朝霞掩映着,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金色的瀑布。
太阳一年操劳到头,忙到冬天,就筋疲力尽,几乎放不出热力来了。
太阳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红彤彤的面庞,霎时,万道金光透过树梢给水面染上了一层胭脂红。
太阳正被薄云缠绕着,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天际出现了一抹紫红色的朝晖,像绽开的红玫瑰。
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松针的缝隙间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
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漏到他身上变成了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
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银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发花。
远处巍峨的群山,在阳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显得格外美丽。
这时候正是早上八九点钟,明亮的阳光在树叶上涂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银色的光环。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阳光,制成书签,那么,每一天的阳光都可以夹在书缝里,都有灿烂在打开书本之时,可以有温暖入怀。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倘, 漫长。紫檀的香味,弥漫在春日,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阳光下,是一道纤绝的尘陌,呢喃着天真,充盈着那抹曾经深不可测的孤清而飘逸的影。
从云的裂缝里,从那橙黄色的、衬着太阳的边缘上,阳光成为一种宽阔的扇子一样的光线,斜斜的投射下来。在辽阔的天空时是细细的、象枪锋一样的这些光线,到临近地面的时候,象奔流一样的扩大起来,落在沿着天边伸展着的褐色草原的遥远的界线上,把它装饰得很美丽,奇幻的、欢快的使它变得年轻了。
一会儿,那原先在黑夜中仿佛撑住了蓝色天空的山峰顶上,出现了好些灰白色的云块,它们渐渐亮了起来,仿佛二团团预告大火来临的轻烟。接着,阳光的大火就突然在邻近的阿平宁山和维苏威山的山坡上熊熊地燃烧起来了。山顶的白云顿时变成了玫瑰色,又从玫瑰色变成紫色,最后,它们发出了金色的霞光,于是,在那些原先矗立着又黑又可怕的巨大花岗石山峰上,一下子奔泻着生气勃勃、辉煌灿烂的阳光的湍流。它使维苏威山的庞大无比的轮廓显露了出来,也照出了附近那些被葱郁繁茂的植物所覆盖的冈峦峰岱,它照出了在凝固的岩浆所形成的灰色岩层间张开大口的可怕深渊,也照亮了无数美丽的丘陵。那些丘陵遍布在维苏威山周围好几哩以内的地面上,好象在这个火山巨人的脚下铺上了一大幅奇妙的、由葱茏的绿树和绚烂的鲜花所织成的彩色地毯。 【苏】肖洛霍夫:《被开垦的处女地》
这是一个晴天,金色的阳光如同美酒。树叶的颜色越发深沉了。在那漏进我的空旷地来的下午的温暖阳光中,山毛榉和菩提矗立在那儿,又是黄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个看不见的画家,在我熟睡的当儿把它们变成了一个个火炬,在纹丝儿不动的阳光里纹丝儿不动地矗立着。没有一片树叶在飘拂。 【德】冒马克:《里斯本之夜》
淡绿色的春天的蝴蝶
艳金色的夏天的昆虫
明黄色的秋天的归雁
和洁白的冬天的独角兽
他们都能记得
我是这样的想念你
冬天早上,树叶的颜色像哀愁,海洋绿,SeaGreen. 新生的一日里,左右着人的感情,开始了它的漫步。
最初的照面,你把手袖进衣服,瞳孔微微发蓝。我还记得那个冬天的早上,树叶的颜色像哀愁一样,海洋绿,英语里讲它是SeaGreen. 多么美丽的比喻。 《当绿》
北国绽春枝,雪色虚空。
故乡近低檐,梦中虚空。
星影袭墨砚,诗句虚空。
潮浪逐寰宇,露香虚空。
蓟马无望欲捕风,世界虚空。
——《捕风》
总是没有风,阳光变着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里凿开一个刺目的小孔。路上没什么人,能在太阳下做各种姿势,看影子搞怪。有时经过一杆钢制旗杆,瞥到自己的脸在圆柱上变形——长圆状的女生。刘海湿透露出额头。一黑一白,却并不对比。而此刻,天空青蓝湿润,哪里有云,哪里都没有。
阴冷的天空泛着丝丝红霞,霜雪弥漫的大地沉浸着缕缕寒气,透过迷雾的
间隙,千丝万缕般的光影洒落人间。我幻想着伸出手去想抓住那一缕冬日的阳
光,却总是从我指缝中溜走,无影无踪。
难得寒假清闲的阳光午后,捧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斜靠着窗边的椅子,
让那久违的冬日阳光铺洒在我身上,感受着冬日阳光格外的珍贵与温暖。一缕缕
阳光懒懒的撒在我的肩头,犹如冬日里的一条围巾,一股暖融融的感觉涌上心头。
冬日的阳光如此灿烂,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力量,让我冬日沉寂的生命有了春意盎
然的姹紫嫣红,给我曾经蒙尘的心灵吹落了尘埃,让我几近冰封的世界从此冰雪消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