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你们想认识我吗?那就看看我的自画像吧!
在我的五官中,我最喜欢我的鼻子和耳朵,因为我的鼻子嗅觉灵敏,妈妈炒得菜都瞒不过我的鼻子。所以最先吃到好东西的总是我。我的耳朵非常大,很有特色,妈妈常常对我说:“耳朵大,有福气。”逗得我前俯后仰。
我的优点有很多:“写字漂亮、爱唱歌„„我的缺点就是很调皮,妈妈给我起了个绰号叫:小猴子,因为在家里,我非常喜欢在爸爸的背上爬来爬去;而在学校,我非常喜欢吓人。有一次,我上学来的时候碰见了一位同学,我轻手轻脚地跟在后面,突然,我用手大力地拍了下他的书包,还说:“抢劫。”吓得他心惊胆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