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明句
感情上的失意,不是在乎,而是在乎不起,因为你最怕失去的不应是已经拥有的东西,而是梦想。爱情如果只是一个过程,那么经历就是你在这个过程中所得到的,爱了就要承担一切后果,好与坏,成与败,得与失全都属于你。不要害怕失去,害怕失去的,往往更容易失去。
生活其实真的很平凡,任何人都不能得到所要的全部,有得必有失,只是在得失的选择中,拥有你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则,失去彼此之间应该保持的宽容和谅解。
爱过就抛在身后,不要缅怀过去,因为它毕竟已经过去,现在是新的开始,将过去的阴影留在现在只会让你的现在也成为过去。
失恋失去的只是爱的对象,而不是爱情本身
其实在爱情问题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们会把感情问题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当成生活的全部
很多事情不是先靠努力就可以改变的,与其努力挽回已经逝去的爱情,不如努力让自己现在对现实。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每个女人内心里都向往着爱情,渴望获得受人钟爱的快乐。希望得到保护、提高、同情,这是女人的一种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难拒绝对方。这使她们认为自己是在恋爱。
没有什么比辩才更能引起女人的兴趣了。可怜的女人,她们完全不明白一个能听话的男友比一个能说话的男友,不知要强多少倍。
一个姑娘爱上一个男子的时候,决不会看出他的缺点来。
获得爱情你可以随便用什么办法,而保持爱情却需要智慧。
孤独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不能见面的时候,他们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够见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们又会互相折磨。
爱,从来就是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么懂得爱人。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分记忆
男人想做女人的初恋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后情人。
不要随便和别人上床,否则将来遇到一个真爱但他是洁身自好有原则的男人,你会后悔当年的所作所为。
在要求对方是不是处女的时候,想想自己是不是处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凭什么?
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不要因为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到最后你怎么办?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别因为寂寞而错爱,别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该是你的迟早都会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强留也留不住。
一个人受到感情的伤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里一直念念不忘,就会使其所受的伤害,永远难以痊愈。
最好的报复不是毁掉对方,更不是毁掉自己,而是要过的比他幸福和快乐.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不爱了,就别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还是在意他的想法,你还是对他念念不忘,他看到这种窘态,只会深信你从来没有忘记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