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明句
《有关父母之爱的名言警句》
有关父母之爱的名言警句
今朝风日好,堂前萱xuān草花。持杯为母寿,所喜无喧xuān哗huá。(王冕)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孟郊)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罗曼罗兰)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纪伯伦)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 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郑振铎)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爱,其实都在一针一线、一封家书、一件小事之中。母爱是温暖的外衣,时时关爱着你的身体;父爱是贴身的背心,刻刻包围着你的心。父爱母爱是你身上的两重衣,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的前后,无论你远隔千山万水,还是在天涯海角,父爱母爱都在你身上紧紧缠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