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明句
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不知道如何谈情说爱?不知道怎样表白情爱?不知道如何写情书?相信我从网上收集的这篇贴子可以帮助经讯网各位亲爱的会员顺利驶向爱河的彼岸……
感情上的失意,不是在乎,而是在乎不起,因为你最怕失去的不应是已经拥有的东西,而是梦想。爱情如果只是一个过程,那么经历就是你在这个过程中所得到的,爱了就要承担一切后果,好与坏,成与败,得与失全都属于你。不要害怕失去,害怕失去的,往往更容易失去。
生活其实真的很平凡,任何人都不能得到所要的全部,有得必有失,只是在得失的选择中,拥有你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则,失去彼此之间应该保持的宽容和谅解。
爱过就抛在身后,不要缅怀过去,因为它毕竟已经过去,现在是新的开始,将过去的阴影留在现在只会让你的现在也成为过去。
失恋失去的只是爱的对象,而不是爱情本身。
其实在爱情问题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们会把感情问题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当成生活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