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MM聊天有哪些经典的贫嘴句子》
1、她接到喜欢了七年的他电话。他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尽管她听到电话那头别人的窃 窃笑声。她还是淡定的说:好啊。然后她说:大冒险又输了吧?他说:我选的是真心话。 2、一女同学,特别迷信星座运势。一次,她看到书上说,她这个星期不能和处女座的人在 一起,否则会对她有不好的影响。一天,她出去逛街,打车的时候,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打 开车门,她问司机:师傅,是处女座的吗?司机一愣,说:不是处女也可以坐的。。 。 3、近期热映的大片啊: 《高数危机 4》 《控工危机》 《高频惊魂》 《一起去看 DSP》 《电气检测 的救赎》 《电视原理大业》 《显视技树之恋》 《全民超人四六级》 《校内人人体工程学》 《满城 尽是电磁波》 《哈利波特与数据结构》 《我的兄弟叫毛概》 《选课勿扰》压轴大片《补考总动 园》 4、这年头,能在宿舍楼下默默等着你,给你送上温热的早饭午饭晚饭,不管严寒酷暑刮风 下雨总会很耐心的男人,只会是送外卖的。 5、看了神雕侠侣,知道年纪不是问题看了金刚,知道种族不是问题。看了断背山,知道性 别不是问题。看了倩女幽魂,连死活都不是问题。你还跟我讲什么距离、跟我讲什么时间。 哇靠… 6、某 Mopper 分享,女: “我需要一个男友。 ”男: “我帮你找,我宿舍有个兄弟还不错。 ” 女: “我跟他在一起,你不会心疼吗?”男: “微小说看多了吧?我跟他没什么的,你放心好 了。 ”女:¥%&*…… 7、一个 IT 经理走进一家拉面馆说: “你们需要客户端吗?”老板说: “面一般是伙计端,忙 的时候才需要客户端。 ” 8、窗子和镜子都是玻璃做的,区别只在于镜子多了一层薄薄的银子,但就是因为这一点银 子,便叫你只看到自己而看不到世界了。 9、每个安慰你挂科算什么的人最后都默默拿了奖学金,每个夸你肥嘟嘟的脸好可爱的人最 后都瘦成了万人迷, 每个在你面前说自己前途渺茫的人最后都身家过亿, 只有你在满床的薯 片袋和电脑荧光照射下淬炼成一朵 NB 10、求解:为什么在小龙女跳崖后 16 年,杨过的左手就天下无敌?11、有一个人中午睡觉把 QQ 自动回复设成了“我知道了,然后呢?” ,结果有位可爱的同 学和它聊了一中午…最后这位同学气的不行: “这个人是不是新上网的笨蛋怎么只会说一句 话” 。原来神马都是浮云,请记得不用 QQ 的时候直接关闭,否则会被骂。 12、他向她求婚时,只说了三个字:相信我;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他对她说:辛 苦了;女儿出嫁异地那天,他搂着她的肩说:还有我;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复地对 她说:
我在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你等我。这一生,他没对她说过 一次“我爱你” ,但爱,从未离开过。 13、老婆问:老公,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怎么过呢?老公:那你觉得我们该怎么 过?老婆:人家想听你的想法嘛。老公:要么“一笑而过”? 14、某 Mopper 回帖:自从那个单身的领导谈恋爱后,办公室的网速就出奇的好…… 15、[一语惊人]“女生到了社会后,会遇到很多比在学校里更优秀的男生,而男生到了社会 后,很难找到比在学校里更优秀的女生了!(一位老师的语录。 ” ) 16、总是在裁人,简称总裁;老是板着脸,所以称老板;总想监视人,所以叫总监;经常没 道理,就叫经理;让领导秘密舒服,称为秘书... 17、 《让子弹飞》雷语:1、我以为,酒要一口一口地喝,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迈得太大, 会扯着蛋。2、美女你不要,钱你也不要,你要什么啊。3、你是要杀我还是睡我。4、世界 上本没有路,有了腿便有了路。5、如果你活着,早晚都会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远活着。 6、她已经是个寡妇了,我不能让她守活寡。 18、脱了袜子自己闻,那叫日记。脱了袜子请朋友到家里来闻,那叫博客。脱了袜子挂在家 门口让路过的人闻,那叫论坛。脱了袜子挂在广场上请所有人闻,再去闻别人的袜子,恭喜 你,你已经玩微博了。。 。 19、初中生的爱情:一起回家;高中生的爱情:一起吃饭;大学生的爱情:一起睡觉;婚后 的爱情:一起回家吃饭睡觉! 20、四个人打麻将,突然着火了,他们都没有注意到。消防员赶到了,冲里面大喊道:里面 有多少人?这时,刚好有一个人出牌:四万!消防员又问:死了多少人?这时,又有一个人 出牌:两万!消防员大惊,慌忙问道:剩下的人呢?只听哗啦一声,紧接着,传了一声尖叫: 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