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她的唯美句
《唯美的句子》
散落在天涯那些曾经爱过的人,等也等不到,你们都还好?走失在时间漩涡里那些执着的怀念,忘也忘不掉,何时再来到?遗失在浮华里定格的过去,暖也暖不了,胸膛留给谁了?回忆里的爱情,你还在吗?纸船都流走了 你还等谁 唤醒梦中哭泣的你呢?
一朝风雨,满地残红。湿了花香,几许悲凉,奈何世间无常
某一天你我暮年,静坐庭前,赏花落,笑谈浮生流年。今夕隔世百年一眼,相携而过,才知姹紫嫣红早已看遍。
喜欢一首歌,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喜欢,只是借一种方式,去怀念一个人。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为什么暗恋那么好?因为暗恋从来不会失恋,你一笑我就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那年恰似一席梦,梦里花开为谁人。风卷残忆念流年,刹那恍惚又回昨。似梦祭忧片刻情,烟花燃尽岁月忧。今朝似梦愿回昨,陌路孤客思华年。
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博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席慕容《独白》
好朋友就像是星星。 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心会痛、泪会流、会感动、会追求、会放弃。 我是人,不是神。 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承受!
感觉离朋友最远的时候,是看见她穿着你没见过的衣服,在没有你的地方拍了张自拍照。标注是你不知道的事,回复的是你不认识的人。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记忆深处的某个春天,亦如眼前。风细碎,花自醉,柳纷飞。你见我尤怜。爱恋,羞涩如你笑脸。年轻的誓言,透明如琉璃碎片,终究也碎裂。自那次遇见,已第几个春天。绿色依旧妆点,思绪依旧留恋。剪不断,理还乱,闷无端。唯有轻叹:谁的执念,谁的劫!你如春天,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一切也就不再珍贵。
此生,我循着古老的传说,在时光的隧道里,为你飘洒着枯萎的花瓣。在今生短暂的缠绵里,把最美的回忆,串成悠扬婉转的旋律,只为祭奠花盛时,最绚丽的相逢。而我,只不过是被遗忘在---亘古的残梦。
谁的容颜让谁一生怀念,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却道人生只如初见。前生,我焚香,却与你擦肩,错过了一世动情的流连。从此寻你,不眠!今世,屈指,沉湎,你的容颜,再次浮现,却已不是当年。恍惚间,谁拿浮生,乱了流年?
什么是爱情?骗呗! 什么是温柔?贱呗! 什么是艺术?脱呗! 什么是仗义?傻呗! 什么是勤俭?抠呗! 什么是谦虚?装呗! 什么是勇敢?二呗! 什么是幽默?贫呗!
有一天女孩问男孩:ABCDEFG是什么意思?男孩回答: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女孩很感动。有人告诉她别忘了后面还有HIJK ——He is just kidding!女孩回答:就算他骗我也没关系,后面还有LMNOPQ。。。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
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告诉你,就凭当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幸福就是,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决定的。
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忍耐……但忍耐却是一种爱。所以,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爱,从来不是迎合。吵不散,骂不走,才算是真爱。其实,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即便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讲不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我还欠你一本书。许是凡庸,许是华美。掂而不重,掷而无声。读有知音,闻有墨香。像春风抚肤,像夏日酣畅,像秋叶静美,像冬雪融霜。前世浮尘蝶飞远,今生犹恋花落溪。俗往谷底走,仙朝山上攀,芸芸苍灵,真能做到大悟往生有几人?天之湛蓝,寒之素美,只要沾染情愫,亦会化雨飘零,那真的是情人的眼泪吗?